10.色令智昏(1/2)
作者:我是唐僧我不骑白马
    夕阳慢慢的消失在地平线上。

    神无月在枣家吃过晚饭,然后独自一人离开,踏上返回自己之前租赁的房子的道路。

    枣真夜对神无月非常的不错,在知道他经济开始拮据的时候,主动让他搬进枣家居住。反正枣家的空房子非常多,多神无月一个人根本不是个事儿。对于这个提议,枣亚夜也没有异议。

    所以神无月这一次返回之前住的房子,其实就是为了把自己的东西拿到枣家,并且把房子退给房东。

    枣真夜送给他的那把村正,现在好好地放在枣家属于他的新屋子里。

    统道学园是个以复兴武术为己任的高中学校,不过这不意味着这所学校的学员就不需要遵守法律。事实上,统道学园的校规比法律更具管束力。而无故拿着管制刀具在大街上走,正是双重犯规的行为。

    神无月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上慢慢走着,拐了好几个弯之后,所能见到的人越来越少,两边的建筑也越来越简陋破坏。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以神无月当时拥有的全部身家,能在贫民窟一样的地方找到一个单间就已经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了,哪还有东挑西拣的可能啊。

    “啊等不,不要啊救命啊”途径一家大众干洗店的时候,店内突然传来一个女人的惊呼声,声音里还夹杂着衣服被撕裂的声音,从那声音中的悲鸣听来,店内应该是在发生着不和谐的事情。

    神无月扭头看了一眼,原本应该是灯光明亮的洗衣店现在却是一片幽暗,衣服破碎的声音和女人的哀鸣不断响起。

    出个门都能碰到这种事情,日本的治安真是差啊

    神无月低低的叹了口气,转身往旁边的干洗店内走去。不知名姓的女性,你可要好好感谢我难得一次的善心啊

    神无月一点走着,一边故意用力踏响脚步。

    嗒嗒嗒嗒

    快速接近的脚步明显引起了里面歹徒的注意,女性的哀鸣听起来是被捂住了,只剩下“呜呜”的声音。

    走进具有呼吸声传来的房间里,神无月打量了一下里面的情形,一个女性的身影正被人压制,歹徒居然没有因为外人的到来都逃走。

    胆子蛮大的嘛

    神无月伸手按了下旁边的电灯的开关,电灯随即亮了。

    接着灯光的照射,神无月终于看清了受害者和凶手的长相。

    行凶的家伙是一个穿着格子衫的短发青年,和神无月一样带着一副眼镜,一看就是那种除了好事什么都做的家伙。此时,这个家伙还压在身下女性柔软的躯体上,一副有恃无恐模样的看着神无月。

    神无月无语的叹了口气,看向被他压着的女性。

    这是一个蛮不错的女孩子。

    齐肩的短发,弯弯的美貌,洁白挺翘的琼鼻,特别是那双大大的眼睛,就算此时被恐惧充满也照样掩盖不了之前的灵动。她身上原本穿着的衣服应该是家居服,不过因为青年的撕扯而变得破破烂烂,洁白的肌肤和丰满的胸部几乎是没有多少遮挡这种类型的女人对于绝大部分男人来说简直就是不可多得的尤物,这也怪不得这个青年敢在这么糟糕的情况下对她下手呢。

    此时,被男人用身体压着的女性正用求救的目光看着神无月,双手坚决的抵挡着青年对自己身体的侵犯。

10.色令智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