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再续前缘?(1/2)
作者:月雨流风
    让丁芝芝措手不及的是,第二天刚给小朋友们布置了作业回到办公室,她的桌子上就出现了一大束鲜花。

    离门口最近的张老师一眼就瞅见了丁芝芝,连忙招呼她:“芝芝啊,你看你行情多好,都快嫁人了还有人紧着追呢。”

    听她这么说,丁芝芝就知道送花的人肯定不是林璋,赶忙跑过去,拿起花束中的卡片打开一看。

    断肠字点点风雨声连连,似是故人来。

    简单的一行字,再没有其他。可她知道,下一句是“何日再在何地再聚,说今夜真暖”,这是梅艳芳的歌。

    卡片上没有落款,但除了高宇,她想不出还会是谁。他们分手那天,笛爱里正单曲循环着这首老歌。

    “聚你个头啊,当初你自己说分手的。”恨恨的嘀咕了一声,丁芝芝没好气的将教案拍在了办公桌上。

    见她神色不对,旁边的老师小声问:“怎么了这是”

    “没啥,有人跟我闹着玩呢,这花专门送来气我的。”丁芝芝哼了一声,伸手将花束拆开,将里面的百合玫瑰分开挨个插进了办公室的花瓶里。

    只是,插着插着,她的动作就慢了下来。

    没想到,他真的是为了她回来的。

    可是,太晚了。

    冷不丁的,肖晨的话忽然就浮上了心头。

    “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呢。”

    肖晨说,现在还没结婚呢,等到结婚,就真来不及了。

    呸,她想什么呢啊,连婚期都定下了好么,丁芝芝,你丫这个不守妇道的女人

    自我唾弃了一番,丁芝芝终于提起了精神,将最后一枝花丢进垃圾桶里,顺便也将那张似是故人来的卡片和包裹花束的彩纸都丢进去。回头看看,顿时所有人都收起了好奇的目光低下头做努力工作状。

    丁芝芝不禁磨了磨牙,高宇那个混蛋,这么堂而皇之的把花送到办公室来,她肯定要成话题人物了。小学老师女多男少,满屋里就一个雄性动物啊。

    这女人多的地方,是非就多,用不了一天,这一束花就能衍生出一部年度大戏出来。

    可好戏还在后头。

    没等她走出校门呢,一个熟悉又陌生的面孔就出现在了她的视线中。

    “芝芝。”高宇惊喜的喊了一声,“没想到你真做老师了。”

    “我师范毕业,不做老师还做什么”丁芝芝耸耸肩,顺便跟路过的小朋友说再见。

    高宇笑了笑,看着一个个跑来跑去的小萝卜头,摇头感慨:“带这么多小鬼,很累吧”

    “还行,习惯了诶,赵晓芸你别往那边去,你妈妈在门口等你呢”把小姑娘扭送到家长身边,丁芝芝才继续跟高宇说,“你搞什么啊,突然就送那么大一束花过来,害我被同事盯着看。”

    “怎么,不想要花那想要什么,你说,我送。”高宇的目光始终无法离开丁芝芝,几乎是贪婪的想要将这两年错过的时光补回来。

    想当初,他手头没有多少闲钱,情人节时,别的情侣抱着大捧的玫瑰吃烛光晚餐,他却只能买几支玫瑰给芝芝,和芝芝去吃快餐。但现在不同了,他有能力给芝芝更多更好的东西。

    “丁老师,有帅哥找你哩。”有人小鬼大的小家伙凑了上来。
4、再续前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