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有人买单了(1/2)
作者:月雨流风
    丁芝芝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么了,这几天老是魂不守舍的,总做怪梦就算了,还接个电话就把自己吓得半死。

    更无语的是竟然连眼睛都花了,看见一辆车,就觉得车里的司机是王腾。

    那怎么可能,王腾那小子驾照才刚到手,他老爸嫌弃他车技烂,除非必要,从来不让他碰家里车的。再说了,他和肖晨每个月就回来几天,又不往别处去,根本不用开车啊。

    想到肖晨,丁芝芝又是一阵纠结,她也不知道当时是怎么了,只是不小心被推倒而已,竟然发了那么大的脾气,跟发神经似的。

    难道真是因为婚礼和高宇的事情,真的焦躁了

    手机响了起来。

    摸出来看看,上面闪着的是肖晨的名字。

    丁芝芝愣了下,随即反应过来,自己已经改掉了那个专属铃声。

    “喂”

    肖晨欢快响亮的声音立刻传了出来:“芝芝啊,这会不忙吧”

    “我”丁芝芝愣了一下,反应过来,连忙说,“不忙,放学了,小孩都走了。”

    “那就好,嘿嘿”肖晨那边吧唧吧唧的,似乎在吃着什么,“你还生气呢实话说,我那天真不是故意要推你,没想到就随手碰了一下就把你给推倒了。咱俩都多少年了,你也知道我的脾气,哄了你半天,结果你还吼我,没耐住性子就生气走了。回到家以后,我心里后悔得不得了,就是拉不下脸找你”

    听着肖晨絮絮叨叨夹杂着抱怨和道歉的话,丁芝芝只觉得心里有一丝不快,可她却不知道是为什么。

    是因为肖晨推倒了她还生气自己走了的缘故吗似乎不是。先前她们两个也曾因为别的事情拌嘴过,甚至比这一次还严重,可肖晨一开口道歉,她就释怀了。

    偏偏这一次,她心里生出了绝对不想原谅肖晨的念头。

    “芝芝芝芝”说了半天却只听见那边传来“恩”,“哦”等单字,肖晨心生不快,勉强耐着性子问,“真记仇了”

    “没有,哪能呢,我又不是爱记仇的人。”丁芝芝强笑了下,暗自唾弃自己来个大姨妈连心眼都小了,连忙笑道,“我刚刚看电视呢,一心二用反应慢。那天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一整天都晕晕乎乎的,不是故意要吼你的。”

    “我看你是见了旧爱之后心神动摇吧,说起来,人家高宇比过去还帅,妥妥的男神。”

    “去你的吧,是男神你去追啊”

    说笑一阵子后,丁芝芝总算觉得心情平静下来了。做为和解的诚意,两人决定合力请客。

    所谓合力请客,就是一个负责选地方,一个负责掏钱包。

    当然,掏钱包的是丁芝芝,选地方的是肖晨。

    定下了地方,丁芝芝刚要挂电话,忽然想起一事来,急忙补充:“诶,说起来,我都三天不见小草了,顺便把小草也叫上吧。”

    肖晨顿时不快的皱起了眉:“叫她做什么,来做”她刚要说“来做电灯泡”,忽然反应过来,忙改口道,“来结账啊”

    “什么啊,出去玩老是她请客,这次说什么也不能再让她掏钱了,正好也几天不见她了,一起玩热闹啊。”

    “那”
5、有人买单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