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我很好欺负吗?(1/2)
作者:月雨流风
    王腾没有怀疑丁芝芝的话,因为王腾知道肖晨的脾气,贪玩爱闹,每次出去玩都会打丁芝芝的幌子。

    自然,这次也不会例外。

    半个小时后,王腾出现在了凯森迪门口,阴沉着脸将喝爽了唱嗨了的肖晨接走了。

    丁芝芝翘了翘唇角,拉着费宸的手晃了晃:“累了吧,咱走。”

    “到底是闹哪样啊。”费宸一头雾水,她总觉得有什么东西好像不对。

    好像,芝芝她就是等着看王腾来接肖晨呢。不该啊,无缘无故的,芝芝干嘛要看肖晨出丑

    “干嘛呢,走不走”丁芝芝不爽的脆道,“明天还要上班呢,赶紧走。”

    费宸回过神来,没好气的说:“知道明天要上班,你还玩到这么晚。”

    对此,丁芝芝只是笑了笑。

    不玩到这个时候,还怎么看戏呢对于肖晨这个好姐妹,她想来想去,都无法放开心里的那个结,那个令她的心如坠冰窟的结。

    记起将来发生的种种之后,再看到肖晨的脸,丁芝芝就有种忍不住要将桌上的盘子直接拍到肖晨脸上的冲动。可是,她不能,因为,她觉得还不够。

    她要将肖晨所赠与她的姐妹情义尽数还给肖晨,包括那场车祸。在尚未将债务还清之前,她怎么舍得与她的宝贝儿翻脸呢。

    尤其是,肖晨不傻,不会不知道桃鼎医院和市医院的差距。既然如此,却还是为她选了桃鼎医院,不仅仅是因为有熟人在,更是因为并没有在意她的安危。

    毕竟么,重伤濒死的是她,一尸两命的是她,又不是肖晨。

    深秋的凉风吹得丁芝芝得笑容比春天的阳光还灿烂,轻松回家。

    “芝芝,想什么呢,没听见人说话”李敏推了丁芝芝,她发现丁芝芝这几天总是在神游天外,可又不像是因为结婚的事情,“难道你真有别的想法了”

    丁芝芝回神,昨天把肖晨交给王腾后,她的心情是相当好的,晚上睡得也安稳。这一次,她没有梦到那个无缘的孩子,有多少次,她都梦到那个没来及出世的孩子,梦到那孩子呱呱坠地,慢慢长大,然后在她学校里上学,上课时就乖乖喊老师好,下了课就追在她身边喊妈妈。

    眨眨眼睛,她故作诧异的左右张望:“人说话刚刚有人说话人呢”

    “喂,丁芝芝,你想死是不是”李敏的眼神变得危险。

    “那怎么可能,能活着,谁想去死啊”丁芝芝笑了笑,见李敏已经在活动手指,忙摆正脸色问,“好了,不闹了,你说我有别的想法,什么想法”

    李敏一挑眉,指指外头说:“你别给我装傻啊。”

    外头,高宇长身玉立,往那里一站,简直就是自带聚光灯的男人,更别说手里还捧着鲜花了。

    丁芝芝的嘴角忍不住抽动了下,这个自带聚光灯的男人,难道就不能把电源关掉么,那么亮的灯光,也不怕晃瞎人眼。

    现在,那个自带聚光灯的男人已经捧着自带闪光特效的鲜花走来了。

    李敏捅捅丁芝芝的胳膊,小声道:“你到底想怎么样啊”
15、我很好欺负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