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肖晨借钱:你慢慢急,我不急哈(2/2)
作者:月雨流风

    有熟人,那熟人是华佗在世扁鹊重生还是他有手段起死回生不过是有熟人好办事,不必要的花费都可以减免罢了。

    丁芝芝在这边冷笑,肖晨那边已经一句“不借拉倒”挂了电话。

    对此,丁芝芝只是耸了耸肩,把手机往旁边一搁还以为她会像过去那样赶紧回电话过去追问么,你慢慢等着吧你。

    挂断电话的一瞬间,肖晨是有点后悔的,因为她想起来,除了丁芝芝外,她好像也没别的地方能借到钱了。懊悔了几分钟,她又释然了,没关系,芝芝的心最软了,过不了多久就会给她打电话的。

    可这一次,她却没能接到丁芝芝回过来的电话。

    丁芝芝在干嘛呢她刚洗了个澡,然后一边吃零食一边追新番。

    手机就在旁边搁着,你爱打不打。

    直到她关了电脑准备钻被窝的时候,手机才终于响了起来。

    对着叫唤不停的手机,她发了一阵呆,然后用力一点头,做出了一个决定把她亲爱的小爪机塞进暖手抱枕里,然后放进了大衣橱。

    这样,就什么也听不到了嘛。

    直到第二天早上,丁芝芝才把手机从大衣橱的最底端解放出来,一看通知,已经有六七个未接来电,和四五条短信了,全都是肖晨的。那短信上一会儿跳脚一会儿柔情,一会儿历数她们过去的伟大姐妹情,一会儿声具泪下的呼唤丁芝芝那早不知喂了哪条狗的良心。

    “你对我好”丁芝芝撇撇嘴,“你是什么时候心血来潮了才会对我好吧。”

    饭厅里正盛饭的丁妈妈没听清,探个头问:“你说啥”

    “没啥,肖晨问我借钱呢。”丁芝芝随口说道。

    闻言,丁妈妈连忙说:“她是不是有什么急事要借多少要是有什么急事,你可别耽误了她。”

    丁芝芝点头:“知道,我今天就把钱给她打过去,耽误不了事。”

    吃饱了早饭,她才不慌不忙的拨通了肖晨的电话:“昨天你也没再打过来,我睡得早,没想到你接着又打了那么多电话,一个也没听见。”不等肖晨反驳,她就直接说,“咱们认识这么多年了,你还不知道我只要是睡过去了,那是打雷都叫不醒。”

    是这样吗肖晨没印象,但这时候也只能点头称是了,握了握拳,她也顾不上跟丁芝芝扯闲话了,直接进入正题:“我真有急事,好芝芝,求你了,快点借给我五百块。”

    “你到底要干嘛,你不说,我是绝对不能借给你钱的,万一你走了歪路,将来你妈问起我来我怎么说”对于肖晨的急事,丁芝芝确实是很有兴趣的。上一次,肖晨急匆匆的跟她借钱,她问了几次没问出结果,肖晨又急得不得了,她也就半推半就的给钱了。好不容易重来一回,这次她可要问清楚。

    肖晨原地赚钱,她真的很想砸了手机说“我特么不跟你借了行不行”,可是,还真不行。别的能等,这事儿不能等啊。

    终于,她压低了声音,垂头丧气的说:“打胎。”

    感谢别开腔我投翔,yhyh1166,婉清豆豆等几位亲的打赏~~~

    话说,这么久了,我再吆喝是不是晚了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点过看过别忘记收藏啊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