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宝马,海马,悍马?(2/2)
作者:月雨流风
    “高宇”见高宇走神,王艳艳奇怪的喊了一声,顺着高宇的目光看了过去,“哟,人家的新娘来了啊,那个新娘子真漂亮啊”

    “恩,真漂亮”高宇轻声附和。

    那原本,应该是他的新娘啊。

    被丁芝芝赶走后,他总算看出了丁芝芝的决心,所以,他强迫自己放手,强迫自己和之前相亲认识的女人在一起,强迫自己不再去想丁芝芝。

    可这一切,都在看到新娘打扮的丁芝芝后,几近崩溃。

    “高宇,你没事吧”王艳艳眉头皱起,轻轻拉了下高宇的衣角,略有些不满的抱怨,“人家再好看,你也不能看个没完啊。”

    高宇回神,强迫自己收回目光,扯出个笑来:“没什么,就是在想你以后穿婚纱是什么样子。”然后,他毫不意外的看到王艳艳微红了脸低下头去。

    而他,则是再次将目光投向了旁边。

    那边,丁芝芝和林璋站在门边迎宾,笑颜如花。

    费宸和田小草咬耳朵:“那王八蛋才刚被甩了不到一个月,这么快就订婚,要么他是早就有备胎,要么他就是故意凑数找了一个来跟芝芝打对台。”

    “他就是故意在这里订婚的吧,生怕芝芝看不到。”田小草冷笑,目光放在了高宇身边的女人身上,摇头道,“可惜了那个姑娘了,啥都不知道呢就成了备胎,连订婚都是为了跟人赌气。”

    “妹的,真希望那女人也是个极品奇葩,把那个王八蛋往死里虐。”费宸恶狠狠的瞪着高宇,高娘那天去学校找事,高宇后来追去对芝芝百般指责,她可是通过手机看的现场直播。

    丁芝芝一眼都没有往高宇那边看,她只是笑容满面的与来道贺的亲友寒暄。

    这是她的婚礼,她幸福高兴最重要,其他无关人等用得着放在心上么唔,估计高宇看到她这样,心里会抓肝挠肺的难受啊。

    知道你难受,我就更加好受了。

    高宇的心里确实不好受,虽然他这位未婚妻长得清秀端庄,家庭条件优越,工作也很不错,可这些都不是他想要的。这几年来,他唯一想要的只有旁边那个别人的新娘。

    可是,他现在正在和别人举行订婚仪式,而他的新娘却牵着别人的手。

    忽然间,高宇很后悔在这里举行订婚仪式。

    到底是高娘了解自己儿子,见高宇老王丁芝芝那边看,她就知道高宇在想什么呢,偷偷掐了儿子一把,她催促道:“看什么呢,你三舅来了,还不快点带艳艳过去”

    哼,她儿子甩了那个小老师,这不是找了个更好的么,人家王家的家底子可比姓丁的厚实多了。别的不说,这才刚是订婚,人家王家来的三四辆车,那可都是宝马和奔驰,就凭那姓丁的,呸,连个海马和奔奔都没有吧

    腹诽着,她忍不住还冲那边翻了个白眼,真是的,那什么车啊,丑死了,连车标都没有,就一排字母,指定是哪边的杂牌。

    “哟,悍马”高家二女婿往那边瞥了一眼,不禁脱口赞叹,“好车,有钱啊。”

    “那个是啥,啥马”高娘奇怪的问。

    二女婿的眼睛死死盯住那边的悍马不放,嘴里说:“悍马啊,看那车型,估计是年初的新款,啧啧,真舍得买啊。”

    “还能比宝马贵”高娘不信的撇撇嘴。

    “那得看啥车型了,就那辆悍马,能顶两辆宇子他老丈人的宝马了。”

    高娘噎得说不出话来,半天才挤出一句:“不就是个车么,买那么贵的干啥,有钱也不能那么糟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