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终于还是变了(2/2)
作者:月雨流风
    “我”朱恩华张了张嘴,忽然不知道该说什么。

    其实,她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想干嘛,她只知道自己被丁芝芝害到这个地步,满肚子的怒火无处宣泄,所以才找上门来,要给丁芝芝一点颜色看看。她没想到,自己非但没能挠花丁芝芝的脸,反而被丁芝芝抽了个大嘴巴子。

    看她这样,丁芝芝心里也清楚了,一推朱恩华的手,冷笑道:“滚边儿去,我今天要去翡冷翠吃饭,你要是有脸的话,就跟着来呗。”

    听到“翡冷翠”三个字,朱恩华不禁又是一阵咬牙。

    不过,在她咬牙的功夫,丁芝芝已经驱使着她的小马儿一溜烟跑走了。

    “丁芝芝,你给我等着”

    丁芝芝等着了吗等朱恩华她又不是有病。

    进了翡冷翠,跟相熟的服务生打了个招呼,她就冲着费宸和田小草过去了。

    “看,我买的新手机。”田小草把新手机推到丁芝芝面前。

    “整天丢三落四,有钱也不能这么折腾啊你”丁芝芝嘴里说着,目光却是忍不住在那新手机上扫了一圈。

    还是一样的牌子,一样的型号,一样的颜色,连搭配的手机壳都是一样的。

    所以,小草的命运,并没有因为她的插手而发生改变么

    “不过啊,这个我也就用上两天,过两天就给我妈了。”田小收起手机,略有些遗憾的说。

    丁芝芝却是一惊,飞快的问:“怎么回事”

    “嘿嘿,咱人品好,出租车司机给回话了,说手机掉在车座夹缝里,他刚刚找出来,明天就还给我。”说完,田小草堆了一脸的笑容忽然就垮了下来,“他倒是早点说啊,我都买了新的了”

    可丁芝芝确实笑了起来,笑得前仰后合,几乎喘不过气来。

    费宸和田小草面面相觑,这女人最近总不正常,不会是结婚结傻了吧

    在两人的瞪视下,丁芝芝好不容易才止住了笑,呼呼喘着说:“没事,我没事,就是高兴。”

    “我这个正主都没你那么高兴好么。”田小草翻了个白眼。

    “我这不是为你高兴嘛,这是我对你爱意的表现,你要好好珍惜知不知道”丁芝芝已经恢复了正常。

    原来,终究还是改变了。至少,在上一次时,小草的手机并没有找回来。

    正说笑着,电话响了起来,丁芝芝拿出来一看,是李敏打来的。

    “芝芝,你小心点,我临走时听见那个女的打电话叫人,好像是要去翡冷翠找你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