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自卑(1/2)
作者:月雨流风
    丁芝芝很纳闷,跟王艳艳聊了这半天,她觉得这妹子是个挺不错又有思想的妹子,怎么就敢短短不到两月的时间决定和高宇订婚呢

    面对丁芝芝的疑问,王艳艳不由得摇头一笑:“我应该还算挺理性的,决定和他在一起也不是儿戏。和他认识的这段时间来,我真的觉得他是个认真务实,而且积极上进又孝顺的男人,各方面条件都挺好的。除此之外,我今年也二十七了,你也知道的,咱们家这里一向结婚的早,差不多年纪的都有一两个孩子了,我家里也是催我催得挺急这个时候正好遇上他,我也就不想再挑来拣去的了。”

    “所以你就凑合了”丁芝芝嘴角抽动了下,高宇这是捡漏么,竟然捡到这么好的女人。

    “也不能算是凑合,毕竟我也是经过了深思熟虑过的。”王艳艳低头想了片刻,抬起头来,摇头一笑,“不过现在看来,我还是太草率了,没有看清他的真面目啊。”

    她以为他会是她的良人,因为,他一切都表现的那么完美,认真上进有才华,同时还有孝心。人不都说么,一个有孝心肯上进的人,至少心地是善良的,不会坏得彻底。可是,如今看来,她似乎还忽略了一些东西。

    将已经半凉了的奶茶一饮而尽,王艳艳咬咬唇,强迫自己做出决定,说:“今天约你出来,就是想请你明明白白的告诉我,你们先前究竟是怎么回事,他究竟对我撒了多少谎。”

    听王艳艳这么问自己,丁芝芝反而沉默了。她是有想过把高宇的真面目告诉王艳艳,免得王艳艳被这个男人给骗了。可事到临头,她又犹豫了,如果高宇能够放下心结转而爱上王艳艳呢倘使因为她的话,让两人分了手,岂不是帮了倒忙。

    “你是不是怕说出来会影响我和他的感情”见丁芝芝不说话,王艳艳很快就猜到了她的顾虑,浅浅一笑,说道,“我不会被怒火冲昏头脑的,不论是什么原因,我都会认真的去考虑再做决定。我希望我和他之间可以清楚明白一些,而不是隔着说不清道不明的误会。我越是不清楚,就越是想要钻研清楚,这样一来,反倒难免会产生矛盾,不是吗”

    “说的也是”丁芝芝轻轻的点着头,想了一阵子,终于将高宇因为自身条件不好而跟她分手,后来又在她结婚之前来求她复合的事情说了出来。

    原来如此。

    王艳艳轻轻的点着头,不由得苦笑了一声。

    丁芝芝连忙拍拍她的手:“你别往心里去,我跟他现在什么关系都没有,他自己只是一时没反应过来,很快就可以接受事实的。”顿了顿,她也不由得有点无奈,一耸肩说,“至于将来究竟怎么打算,那就真的要看你是怎么打决定了。”

    “没关系,你不用那么紧张,我不会乱想的。”王艳艳勉强一笑。

    原来他在和她认识的时候,还在背着她纠缠丁芝芝,纠缠一个就快要举行婚礼的女人。甚至为了保存颜面,还骗她说是那个女人纠缠他,多么的冠冕堂皇啊。

    对着已经空了的杯子想了很久,久到丁芝芝忍不住掏出手机去看时间,王艳艳终于轻叹了一口气,苦笑道:“想来,他非要那天,在那个酒店办订婚酒,也是为了针对你吧”

    “额,这个”丁芝芝很想说那可能是个巧合,可是,天底下怎么可能会有这么搞笑的巧合。

    王艳艳摆了摆手:“好了,你不用安慰我什么,我心里都清楚的。你放心,我也不会立刻就跟他摊牌分手,我要回去冷静一下,好好的想一想再做决定。”

    丁芝芝无奈的看着她。

    这副模样反倒把王艳艳给逗乐了,站起来拎起包说:“别用做错了事的狗狗的眼神看我好不好。”

    “有那么夸张吗。”丁芝芝翻了个白眼,也忍不住笑了,起身推推王艳艳的胳膊,“留个电话吧,没准咱能交个朋友呢。”

    “我看不是没准,是有准,你说号,我给你打过去。”

61、自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