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人嘛,这辈子谁还不踩几回臭狗`屎?(1/2)
作者:月雨流风
    肖晨被丁芝芝噎得说不出话来,只能干巴巴的吭哧了几句,然后挂了电话。

    “怎么了你”见她脸色不好,王腾奇怪的问。

    “还能怎么着,不就是芝芝嘛。”肖晨撇撇嘴,“你说她也真是有意思,既然不稀罕人家高宇,那你都结婚了还掺和人家的事情干什么。高宇现在想联系她又打不通电话,问我林璋家在哪儿呢,我一问才知道,丁芝芝遇见他对象了,还跟他对象把他们以前的事儿都说了,现在他对象跟他闹分手呢。唉,一堆烂摊子,也不知道她怎么想的。”

    王腾嗤笑一声:“还用想么,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呗,有个帅哥在后头追着多有面子,结果本来非她不娶的帅哥扭头找别人去了,她心里能痛快你整天看的那些小说不都是这样么,女的就算是嫁人了,也得是一群男人守着她等着她。”

    “小说是小说,现实是现实啊,要是高宇的对象因为这个跟高宇分了,芝芝她这不是拆人姻缘嘛。”肖晨颇为无奈的摇摇头,往王腾身上一靠,没好气的说,“我就知道不能让她跟费宸还有田小草那群人玩,跟他们就学不了好事,尤其是费宸,她家又不是土豪,不就是仗着陈绍么,整天装什么白富美啊,还炫富,炫的还不是陈绍家的富她就嘚瑟吧,现在还没结婚呢,天知道以后还能不能结婚,要是陈绍把她甩了,那脸可就丢出城里了。”

    “行了行了,人家的事儿还说个没完了,结婚的东西你家都准备好了没别忘了什么东西,结果到时再出洋相。”

    “我家还用买什么啊,反正你家都买好了,差不多就行了,谁还真能一样样的算去啊”

    两人丢开先前的话题,开始盘算起结婚的事情来。

    而丁芝芝那边,也开始盘算起了两人结婚的事情。

    因为

    “咱结婚时,她随了一千,等到她婚礼时,把这一千还给她就行了。”丁芝芝从抽屉里摸出个红包来,一边写祝福词,一边说,“就写个恭贺新禧吧,反正有那么一回事就行。”至于她以前还想过的给肖晨买一份大大的结婚礼物,现在看来,见鬼去吧。

    配狗,天长地久,妈咪妈咪哄

    对此,林璋没什么意见,他更在意的是高宇的事情:“高宇他对象跟高宇闹翻的事情,连你都不知道,肖晨怎么知道的肖晨跟那女的认识”

    肖晨怎么会知道的丁芝芝一愣,停住了笔。

    肖晨似乎和王艳艳并不认识,如果认识的话,王艳艳也不用专门来找一个素不相识的她打听情况了,直接问肖晨就行。这么说来

    她和林璋对视了一眼:“她和高宇联系过”

    “我只能这么想了。”林璋的眉头一点一点皱了起来,“那天他撞见你和他对象在一起,事后肯定想问你到底怎么回事,你又早就把他拉黑了,他找不到你,也就只能找肖晨了吧”

    “她又不知道我跟王艳艳见面的事情,能说出什么来”丁芝芝咬着笔头陷入了沉思,随即猛地从椅子上跳了起来,“我靠”

    林璋给吓了一跳,呆愣愣的看着她。

    “他肯定不会找肖晨问我到底怎么跟王艳艳说话的啊,肖晨那天又不在场,要是以前,他肯定跑去学校直接找我了,可现在放寒假,我根本不上班”

    “所以,他是打听咱的住址”林璋反应了过来,然后搁下手里的茶杯就往外跑。
63、人嘛,这辈子谁还不踩几回臭狗`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