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 林峰 三(1/2)
作者:噬罪之徒
    “给我……滚出去啊!”林峰嘶吼道,他完全听不懂幽冥在说些什么,他也不想去了解,只想把这团占领他躯体的东西给驱赶出去。

    “就凭你,还无法抗拒我!”幽冥大喊一声,一道精神冲击震向了林峰,也让他失去了最后的抵抗之力,一瞬间,他的身体就被幽冥完全占据了。

    但是,在他的心脏处,那些咒文不断地扼制着幽冥的入侵,强行将他排除在心脏外面,同时也往身体的其他地方,不断地运输着金黄色鲜血。

    幽冥还没开始适应这个身体,他就感觉到了一丝异样,他并没有移动自己的左手,可左手的食指却移动了起来,一丝能量出现在了上面。

    这时,林峰的声音居然再次出现了,他的声音比起刚刚要平稳了许多,在他的身体被吞噬后,幽冥的记忆就全部涌入了他的脑海中,他也瞬间就知道了,幽冥的弱点是什么。

    左手食指上的能量逐渐变成了一只针,抵在了自己的太阳穴上,林峰威胁道:“虽然我现在只能控制手指和说话,而且已经不能进一步控制其他部位了,但是……”

    说到这里,林峰的语气变得愤怒了起来,怒吼道:“现在,滚出我的身体,否则我就直接摧毁大脑,在失去了大脑的情况下,这具身体也会直接死亡,你应该也是很难生存的吧。”

    “你……”幽冥错愕着,看了周围一眼,视线中没有任何生物,他暗骂道:“可恶,早知道就不把那些人都给吃了。”

    “如果你想要折断手指,我也会直接出手,现在,你有三秒的时间……三……”林峰完全不给幽冥思考的时间,直接开始了倒计时。

    “你这个疯子!”幽冥大骂道,他已经占据了林峰的大部分躯体,也自然能洞察他的精神,正是这样,他才清楚地知道,这个人是认真的,没有一丝一毫可以谈判的可能。

    “二……”林峰手指上的能量已经愈发愈凝聚了起来,眼看他的“一”就要说出口了,幽冥低骂了一声,散去了自己的部分力量。

    林峰的左半边身体变成了原样,但右半边却还是一片黑色,幽冥露出了一个黑雾样子的脑袋道:“现在你还敢动手吗?只要我占据的身体小于一半,你的威胁就毫无作用,只会单纯地杀死你自己。”

    “有这半边身体,就足够了。”林峰把能量凝聚在了左手上,塞入嘴内,威胁道:“如果你敢动用一丝力量,我的身体就会被你进一步侵蚀,那我一样会引爆能量。”

    “呵,我现在倒是有些好奇了,你究竟是想做些什么,继续苟延残喘一会儿吗。”幽冥嘲讽着,同时,他也在关注着周围,希望有一个人出现,他就能附身了那个人身上了。

    林峰没有说话,只是再次操控起了能量,化作一只不断伸长的手,伸入了一间房屋中,在里面翻找了几分钟后,他的能量被耗尽,才将能量收回。

    “这些应该够了。”林峰看着用能量取出了几张空白符纸,以及一把沾了墨水的狼毫笔,用笔在空白符纸上飞快地画着一些符号。

    很快,两张符纸就被他造出,他将这两张符纸都贴在了自己的太阳穴上,然后对着右半身的幽冥道:“这两张符纸,分别是精神削弱符和一张普通的雷符,只要你有着逃离或侵蚀我身体的举动,我就会削弱我自己的精神,让你超过50%这个界线,并用雷电摧毁我的大脑。”

    “顺便一提,这两张符纸都是被动触发的,就算你在一瞬间就摧毁了我的精神,它们也会生效,以你现在的力量和我的体质,应该是很难抵抗雷符的威力。”

    幽冥“切”了一声,他也很清楚,林峰说的都是实话,大骂道:“你这个疯子。”

    “谢谢夸奖。”林峰的情绪愈发愈冷静了下来:“不过比起某个人还差了一些。”

    “现在我要让你做一件事情。”林峰接着道:“摧毁我的左半身,除了心脏和大脑的位置不能动,然后将其修复,这对你来说应该很简单吧。”

    “我为什么要听你说的做?”

    “你应该也看到了,在我的心脏处,有一张符纸留下的力量。”林峰不慌不忙地解释道:“这张符纸是宇宙级的,大致的效果就是,每当我受到攻击时就,就会把攻击的一部分转换成我自己的力量。”

    林峰停顿了一下后再道:“我也看过你的记忆了,你虽然自称是什么魔魁官之首,但你的真实实力其实也就是星系级,现在更是连世界级都不到,也就是说,只要我的实力高于世界级,我就能直接摆脱你了。”
番外篇 林峰 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