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洗澡(1/2)
作者:公主sama
    莉莉裸着身子坐在浴室的镜子前,麻木的盯着镜中的美丽少女,她已经不记得自己是怎么从那白色的大浴缸里爬出来的了。

    脑中不停地在徘徊着乱七八糟的画面...

    脸上还染着未退下去的羞红,双目无神,糟糕的片段不断在刚才的记忆中闪过,比如被班长这个这个,那个那个什么的...使她差点误以为班长上一世才是男人

    “莉莉,其实我早想问了,为什么你长得这么好看,却故意要留着那么丑的刘海呀。”

    从浴缸里站起来,浑身湿漉漉的祁英,缓缓走到莉莉后,轻轻抱着她,身子渐渐贴住了莉莉的后背,有些疑惑的问道。

    莉莉身体一僵,忽然感到了什么,望向镜子里面的瘦弱人儿,脸上地红晕越来越多了,简直像个红苹果般,而身后的班长正对着她的耳朵呼气。

    就算是上一世莉莉和女友也没这么亲密过啊,顶多拉拉手么么哒,再近一步就不允许了,除了上一世电脑里的那些,现实里亲眼看见女生的luo体这种连想都没想过,更别提玩弄什么的,刚重生那会儿,她连自己的身体都不敢看,这种事对于一个真正的处男来说还是太过害羞了些。

    “问你呢。”

    班长见她呆了半响,还是傻愣愣的样子,看着那诱人的耳朵,一口就轻咬上去了。

    “呀”

    吃痛之下,莉莉立刻回过神来了,似是身体本能的可爱地轻叫一声后,移过了头,略显生气的道。

    “疼疼疼,别咬我啊,刚刚你在说什么呀。”

    祁英笑了笑,不以为意,嘴又靠近了她的耳边道。

    “我说,我好喜欢你呀。”

    “哦...哈”

    莉莉先是没有反应过来,当反应过来的时候吓得一下子脱离了她的怀抱,跌落在地上。

    “你你你...”

    没顾得上疼痛,面对这突如其来的表白,莉莉有些慌乱,只是你个不停,却说不出下面的话来。

    看到她被吓成这副可爱的模样,祁英指着莉莉,捂着肚子张嘴大笑起来,并边笑边道。

    “哈哈哈,逗你的啦,哈哈哈。”

    莉莉才反应过来,原来自己再一次的被一个初中女生欺负了有些生气了,皱着眉头,却是不知如何报复回去比较好,毕竟人家也没恶意,只是自己上一世身为男人的自尊心有些受不了。

    “好啦好啦,别生气了,不逗你了。”

    看到莉莉有些生气的样子,祁英渐渐停止了大笑,蹲下拉着莉莉的手安慰道。

    “不过,你真的好美,要是我...”

    她轻轻抬起莉莉的脸,就这样盯着,眼神中透着几股忧伤,说道一半的话也停止下来了,沉默几秒,忽而又像个笨蛋一样兴高采烈的道。

    “好了好了,我给你梳头发吧,对了,你要不要剪一下我刚巧会一些理发的事。”

    作为一个心理年龄都已过三十的人,看到刚刚那一幕,岂能不明白班长在想什么,无非就是喜欢上某人,却对自己的相貌没自信什么的,不过她没说,莉莉也不好拆穿这种事,祥装不知的接了她的话题。

    “不用剪了,这样挺好的,梳下头发好啦。”

    说真的,莉莉宁愿自己重生的丑一点,这样的话不会太过引人注目,因为太过漂亮引来的麻烦,她上一世还少见么经历了上一世社会的残酷以及女友的伤害,她今生只想赚到足够自己花的钱,一个人开开心心地活下去,没有什么太大的理想和抱负。

    可是既然已经生成了这副容貌,总不能去毁容吧也只能尽量遮掩一下,以免引来无谓的麻烦,在这个没人理睬,身体也毫无还手之力的世界里,唯有这样才能保护好自己。
09 洗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