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奇葩的男人(2/2)
作者:公主sama

    “那钱带了吗”

    莉莉才不管他化妆是要干什么的,看这样子也不是玩cos的,随口问道,便准备拿化妆品了。

    “没...没带钱...”

    男人结结巴巴地回道,许是不好意思,头有些微微低下。

    “我擦。”

    莉莉刚顺过来的气差点又噎住了,不由得爆口出声,接着就像机关枪似得说出了一大堆话,口气毫不客气的道。

    “兄弟,你没带钱化什么妆我昨天不是说了30块不讨价还价,已经明明确确的告诉过你了,而你呢,不仅不讨价还价,竟然还准备吃霸王餐”

    说到最后莉莉简直拍桌而起了,只是那较小的身姿说出的话并没有让她增添任何气势,反而有几许如女儿家撒娇般的可爱。

    “当然不是,当然不是,那个,我现在...”

    男人却好像受到了气场的影响,本就微低的头颅,越垂越低,声音也越来越小。

    “我现在吃饭的钱都没了...就连住所还是在朋友家里...”

    见此,莉莉忽然想到上一世的自己,那般走投无路的时候,那般孤苦伶仃的时候,无人理睬的悲哀,心中大怜,也随之升起了一丝好奇的情绪,问道。

    “既然你连吃饭的钱都没了,你还来化什么妆呢给谁看呢”

    “给面试官啊。”

    那男人声音稍微大了些,喃喃地说道。

    “每次面试的时候,看着身边的那些穿着整齐俊男靓女,很轻易地就通过了面试,而自己,每次不知是什么原因总是过不了,所以...”

    “所以你就想来化妆试试看看能不能变得帅些,可以让你通过面试”

    莉莉顺口接话道,心中不知是什么滋味,观其相貌,也不算难看,却是总是有一种不自信的气质,她想了想,面试官拒绝的原因应该大部分因为这个所至。

    “我大概明白你的意思了,你的意思应该就是,面试通过的话赚到工资再来还我钱,化妆的钱先赊着,对吧”

    “是...是的。”

    男人很犹豫地回道。

    莉莉不语,没想到化个妆都能遇到这样的奇葩,其实帮他也就帮了,毕竟是个小事,顺手没有多累。

    只是呢,她现在还在考虑一些事,如果仅仅是帮他化个妆的话,他的心里还是会充满着不自信,化妆与不化妆的区别不大,如果有方法提高的自信的话...

    那男人看她几分钟都沉默不言,苦笑一声,礼貌地说道。

    “不愿意帮就算了,不好意思,打扰到您的时间了。”

    说完便准备转身离开了。

    “哎,停停停,帮你化,不过我有个要求。”

    正在思考中的莉莉,忽然灵光一闪,抬头一看,这男人竟然都准备离开了,合着以为她连这点小忙都不帮呢,哭笑不得地叫他停下。

    “什么要求,你说,只要能让我化妆,我一定会做到。”

    ---

    我擦,你们是不是都炸了本莉莉拍桌而起问道你们会不会发书评啊快告诉我会不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