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反击的莉莉!(2/2)
作者:公主sama

    第二天。

    “唔唔...”

    莉莉使着劲推着祁英的身体,费了好大劲才从那双有力的双臂中挣脱开来。

    出来的同时,她连滚带爬跑到床边角坐着,大口呼着气,她现在非常怀疑她要是再有几秒钟不离开,是不是就要被班长活生生勒死了。

    “现在几点了啊。”

    周围一片漆黑,她摸索了下,拿起闹钟,按开自带的灯光,原来时间才四点半。

    “哈..”

    莉莉打了个哈欠,平生还是第一次是被活活勒醒的呢。

    既然已经醒了,那就不睡了,煮点饭吃吧,莉莉想着,下了床,按开台灯,换了衣服后,便前往了厨房。

    一路上一边开灯一边走着,进了厨房,里面非常干净不说,还很宽敞,且器材齐全,简直和个五星级酒店里的似得。

    打开冰箱翻了翻,不仅有西餐所用的沙拉,番茄酱,黄油等一些比较难买的食料,中餐所需的也一应俱全,总之做一顿普通的饭菜是没问题的啦。

    莉莉想了想,早餐还是不要做的太油腻为好,普通的烘烤面包加牛奶再弄个香肠,以及八分熟地荷包蛋差不多就够了。

    把准备的食材丢在桌子上,又跑去卫生间刷完牙洗完脸,回来便做了起来。

    因为这些做起来实在没什么难度,也不用太费心,仅仅十分钟,就已经全部完成了。

    当莉莉把食物端到客厅地桌子上的时候,又跑回房间看了下,时间才五点多,离上学时间7点还早着呢,再一看祁英,还躺在床上呼呼大睡呢。

    莉莉只好回到桌子上,独自一人吸着特仑苏,.吃着食物,一时之间,不知接下来做些什么了,毕竟卖衣服的那些厂家这时候还没上班,这么早去人家都不在也没意义。

    “等下去复习课本吧。”

    她暂时只能想到这个了,忽然怀念起那个有手机有电脑的时代了,虽说无意义,但对于打发时间是最轻松的。

    花费了几分钟解决完早餐后,莉莉又将外面开着的灯全部关闭后,回到了房间,从书包里拿出了书本,打开后,借着台灯,看向书本,翻到上次所放书签的页面接着复习起来了。

    “叮铃铃...”

    认真的时候时间是在不知不觉间加快了,等到莉莉又拿起一本数学书,又啃了一大半后,闹钟的终于响起。

    莉莉也被声音所打断了,皱着眉拿起闹钟,时间已经六点半了,顺手按掉,随即看向班长,此时那班长嘴里嘟囔着,还闭着眼不想睁开,看着好笑,莉莉上前,极其恶趣味地捏住了她的鼻子。

    “唔...唔...”

    一分钟后,由于鼻子不通气,她发出了和莉莉一样的哼哼声,只是不同的是,她挥舞起了手臂,好像要把身前阻碍她呼吸的东西打飞。

    注意到这一点后,莉莉让开身子,手指换成反向捏着她的鼻子,也就是从额头那方向捏住,身子离得远远地,无论班长怎么样挥舞也碰不到东西。

    终于,祁英憋不住气了,睁开了眼睛,这才看到那捏在自己鼻子上的一只手,狠狠地握住扔开,坐起身来大口喘息来,几秒后,疯狂的大叫道。

    “天了噜,莉莉,你这是要谋杀吗”

    可能她自觉很有气势地瞪起双眼,感觉有着吃人的眼神,而在莉莉眼中,她就像只抓狂的小猫般可爱,丝毫让人生不起气来。

    “好啦,好啦,乖啦乖啦。”

    莉莉只是憋着笑意安慰道,完全没有道歉的意思。

    ----

    今天第一更,我竟然上错章节了吃鲸,求推荐求收藏顺便都给我进群啊quq群里人好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