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 少女风(1/2)
作者:公主sama
    “上学时间都到了呀,小懒猫。”

    “啊,已经到时间了嘛。”

    祁英轻叫一声,拿起闹钟看了下,急匆匆的换下睡衣,开始穿衣服,只是在穿到一半的时候,忽然意识到了什么。

    “安莉莉你别转移话题”

    她有些咬牙切齿地道。

    “你为什么要捏着我鼻子叫我起床你知不知道刚刚我做梦差点以为自己淹死了真是吓死我了”

    “对了,饿不饿我给你做了早餐,放在桌子上,热一下就好了。”

    莉莉微笑的答道。

    “...”

    两人大眼瞪小眼盯了半天,最终祁英哀叹着说道。

    “我怎么认识你这么个混蛋。”

    “你先穿衣服吧,我去给你热热。”

    莉莉好像完全没有听到她的话一样,有些急匆匆的走出了房门,只不过到了房门外,那强忍了许久的笑意终是憋不住了,带着银铃般的笑声跑开了。

    而在房内的祁英在莉莉一出房门就听到一连串猖狂的笑声,哪能还不知道她是故意的,可奇怪的是,祁英不仅没有生气,反而也同样微笑起来,低声自语。

    “莉莉,虽说不知这几天为什么你变化这么大,但是我还是更喜欢你现在的这个样子,只希望...你永远不要变回去。”

    想起记忆中那令人疼惜,笑的让人心碎的女孩儿,她不由得有些恍惚。

    ...

    等到班长穿好衣服出来后,莉莉已将简单地早餐从微波炉里再次拿出来端到了桌子上了。

    “哇哇,莉莉,这是你做的”

    祁英不仅没提刚刚自己被玩弄的事,反而一脸惊讶地赞赏道。

    她不提,莉莉自然也不可能没事提这茬了,笑道。

    “是啊。”

    “莉莉第一次给我做吃的,好感动必须要全部吃完”

    早知道就做油腻的肥肉和一锅白饭了,莉莉忽然冒出来一个想法,随即狠狠的摇了摇头,忽然发觉到,自从重生后,她的许多想法变得毫无意义,就连许多行为都像个女孩子一样,不像以前一天到晚只想着赚钱赚钱养女友养女友买房买房等等...

    “太好吃了。”

    刚吃了一口八分熟的鸡蛋,那滑嫩地口感让她赞不绝口,有些狼吞虎咽地又开始吃起了松软地面包。

    “没人和你抢,慢点吃。”

    莉莉笑道,在上一世,人家都是房奴车奴,他简直就是女友奴,反正哄女友开心,特意去学了厨艺,每天换着花样给她做菜,女友的口味那么叼都让他满足了,别提这小丫头了。

    “以前妈妈给我做的都是全熟的鸡蛋,外面酒店也没吃过这样的,完全没想到鸡蛋流着蛋黄的时候就可以吃,而且口感那么好。”

    祁英一边吃着一边顺口说道,看样子是真心喜欢上了。

    “喜欢吃,我天天给你做。”

    “恩恩。”

    两人一个吃着,一个笑着,气氛分外融洽。

020 少女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