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作者是混蛋QuQ(1/1)
作者:公主sama
    “你这里装的是什么这么一大袋子。”

    美妇见她那副惊慌地样子,没有多想,只是感到很是好笑,毕竟她对于自己女儿的眼光还是放心的,绝对不会引什么坏人进家的。

    不再追问,反而对她拿的一大袋东西产生了好奇,一边问着一边盯着那个黑色袋子。

    “这个...是...衣服...”

    莉莉吞吞吐吐地刚解释完,美妇已打开了袋子,翻看着里面的衬衫裙子以及那件黑色短外套。

    “是你要穿的吗怎么都买一模一样的诶。”

    她随口问了句,把外套拿出来后,对准莉莉身前看了看,又道。

    “眼光挺不错嘛,很好看啊。”

    莉莉刚想反驳,不是她穿什么的,然而转念一想,如果说不是,这女人又要纠缠不清,问个不停了,这样一想后,她立马狠狠地开始点头了,连声说是。

    “那你现在快换给我看吧毕竟你这衣服也太朴素了,看着就不舒服,还有赶紧把你的妆卸了吧,对脸伤害很大你不知道嘛,我正好挺闲的,要不要我帮你”

    出乎意料,这女人还没完兴高采烈地得寸进尺道。

    “这...”

    莉莉彻底无力了,本来只想赶紧卸完妆穿好衣服拍几张就脱掉的,可是现在是住在人家的家里,这点小要求都不能满足,于情于理都说不过去,而且人家都说了可以帮你弄的,推脱真的不好意思了。

    “没事儿,我自己换好了。”

    说真的,莉莉很不想在她面前穿上那套衣服,总是感觉太过羞耻了。

    虽说她这一世是女孩,但她打从心里只接受普通的外套及裤子。

    像这种充满少女风的衣服,仅仅是为了赚钱才愿意穿一次,而且是无人知晓的情况下才愿意穿,更别提穿给外人看了,无论那人是男是女。

    当然了,网上的人看到又另当别论了,毕竟不是现实看到,根本没感觉。

    有些无奈地回完话后,当莉莉拿着塑料袋刚走进房间后,小脑袋瓜子刚灵光一闪,想到了拖字决,随后耳边就听到了那女人慢悠悠的声音传了进来。

    “我在外面等你出来哦。”

    “天啊,这个女人究竟什么鬼啊,是不是还会读心术啊混蛋”

    莉莉在那一瞬间简直有一种抓狂的感觉了,乱七八糟地在心里吐槽着,径直倒在床上发起呆来了。

    “好了没还没好我进去帮你换了哦”

    几分钟后,正在床上躺着的莉莉,再次听到了那女人的声音,很是无力地回了句。

    “快好啦。”

    没办法,人家都等着了,如果不想让人家帮脱衣服穿衣服的话,再不情愿也要自己换了。

    由于班长的房间是没有窗的,房门一关立刻变黑暗,所以莉莉将台灯打开了,打开化妆箱后,方才开始卸妆。

    卸妆比较之化妆容易多了,一分钟就能卸个完完全全了,莉莉看着小镜子中那美丽的少女模样,又看了看塑料袋中装的衣服,脸上神色变幻不断,但最终还是哀叹一声。

    先是闭着眼睛将衣服全部脱去后,摸索着,抓到白衬衫,套在了头上,拉下去,接着又把裙子套上,最后是把外套穿上了。

    只是下面凉飕飕令她有些不适应,又把裙子往下拽了拽,带着有些微红的脸色,盯着门把手,犹豫了好几秒,最后才打开了门。

    ...

    我告诉你们本莉莉就写到这吊着你们的胃口quq这章一千字,明天一章三千字补上这章,就是辣么任性本莉莉不会告诉你们其实下面的一千字我已经写好了且发到群里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