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 章妈(1/2)
作者:公主sama
    却说那美妇,一边随手捏了个葡萄丢进嘴里,一手喝着奶茶特饮,丝毫不觉得自己这样吃有哪里不对。

    她时不时地扭过头看向房门口,没看到那女子的身影的时候,总会冒出一丝失望之色。

    美妇这么逗她,不是因为什么别的,就是因为女子刚进来看到她的时候反应实在太有趣了,就和有的男人一样的表情,和那清秀的外表一点不相符。

    而之后莉莉的支支吾吾更让她心里莫名充满了恶趣味,又发现她好像很不情愿换上那些衣服,于是硬逼着她去换什么的

    “咔擦。”

    这时,美妇忽然听到了房门打开的声音,急忙扭过头去看。

    仅仅是一眼,她就好像被冻住了,笑吟吟地脸庞僵住了,双手也停止了动作。

    “扑通。”

    最喜欢吃的葡萄从指间滑落。

    最爱喝地特饮奶茶也掉了,泼了一地。

    这些她全部都没在意到,只是愣愣的看着那刚从房间出来,正皱着眉头用手梳理散乱头发地少女。

    这是什么鬼这是什么鬼魔法仙术还是异能

    这情况就好比说丑小鸭变成了白天鹅什么的但那也要个过程啊混蛋

    美妇脑子乱成了一团浆糊,完全没有办法想象,一个普普通通仅仅称得上是清秀的女子。

    而在进去房间十几分钟后,仅仅卸了个妆换了身衣服,就变成了一个美得冒泡的绝色小妖精

    这完全搞反了好么

    且不说那清澈无暇的眼神,还有那洁白如玉般的肌肤。

    那脸蛋那鼻子那嘴巴在没见过这名少女面前,美妇认为自己长的还算漂亮,大概还算对得起观众。

    可是现在呢现在呢

    什么电视电影明星,大学校花在这张没有一丝一毫化妆的脸蛋上,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

    全部都得甘拜下风

    “当之无愧的绝色少女。”

    美妇此般喃喃,脑中无论如何也兴不起任何攀比的念头。

    就好像着魔了般,她走上前去,轻轻抚摸着莉莉的脸,眼神迷离地盯着。

    “你干嘛啊。”

    只听“啪”的一声,莉莉拍开了她的手,有些生气的问道。

    不停的问话就算了,逼迫她换衣服也算了,现在竟然还像个色狼一样的摸她,她的心里终于有些受不了,发了些许脾气。

    也就在此时,美妇才好像忽然清醒过来,被拍飞的手尴尬的放下,只是还是盯着莉莉的脸一声不吭。

    “你...”

    莉莉被看的怪怪,忍了一分钟,忍无可忍,刚说了一个字,但刚好在这美妇也出声了,开口打断了她。

    “你做我女儿吧。”

    “哈”

    莉莉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美妇一把抱了个满怀,只听她声音激动口速极快说道。

026 章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