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 前置准备(1/2)
作者:公主sama
    虽说章妈不重,但突然被压了下,这娇弱的身体还是有些不堪负重,肩膀上传来的沉重感将莉莉送回现实了。

    “哎哎哎,别压我,重死我啦。”

    一边狠狠的吐槽道,一边皱着眉头将美妇推开,随后又严肃地说道。

    “我要拍照了,你一边去,别打扰我。”

    章妈面上闪过几丝失望之色,但也极好说话的道。

    “好吧。”

    之后很听话的走到一旁待着去了。

    毕竟面对一个天仙般的人儿,她也不敢再得寸进尺了,万一欺负跑了呢哭都没处哭去现在她唯一想做的,就是把她留在身边,当做芭比娃娃一样的打扮

    安莉莉此时也不在发楞,按开手机的拍照功能,对准镜子里的绝美少女,轻按了下ok键,“咔擦”一声。

    重生以来第一张照片,就这样简单的拍成了。

    这时旁边乖乖待着的章妈好像忽然想起了些什么,好奇问道。

    “莉莉呀,刚刚你是不是说拍照是为了赚钱”

    莉莉听后,不明白她的意思,但还是老实地回了个。

    “是。”

    接着又对着镜子,再次拍了几下,调整着自己的角度和动作,毕竟上一世看了那么多美女自拍,没见过猪跑还没吃过猪肉吗

    那章妈听到回答后,眼前一亮,用着一种略带兴奋地语气说道。

    “那你很缺钱吗你一定很缺钱吧那这样吧你只要每天陪我上街玩,让我给你打扮,我就每天给你一千块怎么样”

    “得,威逼不成,现在来利诱了”

    莉莉心里暗自吐槽道。

    不过说真的,当莉莉听到只需要陪逛街就每天给一千的时候,那一瞬间差点就开口答应了,但一想到被打扮成穿着公主裙的大小姐模样,一阵恶寒后,立刻清醒过来了。

    她目前地心态还没有转变过来,只是因为没办法,才做女生的,怎么说也无论如何接受不了穿着女装生活。

    这一世即使她再怎么缺钱,也不会为了钱而委屈自己,毕竟上一世已经委屈的够多了,这一世享受还来不及呢。

    “我拒绝。”

    平淡的丢给章妈三个字,莉莉面上不露分毫,只是内心已然疼地滴血,毕竟只要有几千的话,某宝肯定会更加容易开起来。

    “要不然,先让她打扮三天之后拿了钱就跑路”

    莉莉刚拒绝完,脑中灵光一闪,忽然有些后悔了,但又不好意思开口了。

    而那正乖乖坐在沙发上,一脸痴女像的章妈,盯着镜子中的莉莉,待听到她高冷的三个字后,脸上失望之色展露无遗,抑郁道。

    “那好吧。”

    “哎,你刚刚那得寸进尺的劲呢天了噜,怎么又不缠着我了。”

    这下轮到莉莉抑郁了,在心里疯狂吐槽道,怕是这时候章妈在提出一千块打扮一天,她肯定会立马同意。

    可惜的是,莉莉在那自拍了好一会儿,章妈也没在提条件了,只是蠢蠢地盯着她面前的镜子,准确的说,是镜子里的人。

    章妈一直没说话,莉莉也不好意思开口,毕竟刚拒绝完,最后心疼地摇了摇头,就当这事没发生过吧

    草草收拾了下心情,莉莉查看了下相册,由于是拿着手机对着镜子拍的,所以脸部只有一部分露出来,并不能看清全面貌。

    但此时地莉莉要的是露出全貌的,某宝初期就靠她自身的相貌来进行销售,君不见后世某宝店为什么都爱用美女来当模样,毕竟模特好看的话,买家自身也会幻想一下穿在自己身上的样子。

027 前置准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