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 离婚(1/2)
作者:土星喵呜
    绯缡离婚了。

    商檀安向婚姻裁议庭提交了一份请求书,表明了离婚的坚决意愿。

    他对绯缡说,他不要摩邙芷桑区的房产,或其他与之等值的东西。他不要任何不属于他的资产份额。

    “你已经送过了。”他与绯缡签了一份补充协议,注明一套装有能量石的机器小动物,作为等值的合乎心意的离婚赔偿。

    绯缡和商檀安的离婚,在罗望第一个婴儿出生的喜悦中,被处理得非常低调。

    没有宣告,没有开庭,只有盛蔚坐在他们面前作三言两语告知。

    她仍然可以住在沃沃市政服务中心的援助房中,没有人催赶她。

    她仍然必须照管她名下的沃沃七十八地块,享有家庭寄种农场享有的种植指导和良种配发,也必须按计划缴交家庭寄种农场种植面积规定的缴交额度。

    他们俩的家庭账户拆分。以后,凡按家庭为单位配发的各项福利补贴,会一分为二,划归她和商檀安个人账户。

    盛蔚说,这是第一个离婚案,涉及很多民生方面的具体琐事,配套解决方案还不完善,以后遇到什么问题,欢迎绯缡随时去反映和沟通。

    绯缡的房子和土地份额,仍与她的公民身份相连,以后怎么处理,是置换到别的地方去,还是怎么的,且容指挥部研究再定。毕竟今年的南戎野迁居项目还没有完成,指挥部需要时间排议题。而且,绯缡这件离婚案带来的房子和土地变动问题,对未来都是一个参照模板,现在不能随意定下。

    除了公民身份下新增一项内卷的提示,离婚单丁字样,以及给了绯缡一间不征费用的援助房可以独居,其他一切几乎照旧。

    她认可这样的安排。

    离婚当日,那是罗望五年八月十五,她在沃沃服务中心的临舍三区大楼踏实住下。

    “檀安,风果收割的时候,你一个人……”绯缡在大楼前送商檀安,停掉了她可以帮忙的后半句。以后,沃沃七十七,和七十八地块,已是各自打理。

    “没关系。”商檀安低眉望着她,“小獾都在你的地块上,商晏会去留意。”

    “谢谢。”

    “这个,你也要和我客气?”商檀安停一下,“不用谢。”

    “以后,我们……少来往。我需要的东西都已经搬过来了。”

    商檀安沉默片刻:“我不会经常来打扰你,我知道你需要……空间。”

    “以后,有什么地方我可以帮忙,一定要说。”他深吸一口气,恳切道。

    “嗯。”

    商檀安低下头。“你还会说吗?”

    绯缡看了看他,没有回答。

    晚风吹着他们的脸庞,带来和草玫瑰花不一样的陌生的香味。良久,他问道:“绯缡,你还生气吗?”

    “没有,我没有对你生气过。”

    “……你没有对我生气过。”商檀安黯然重复着,半晌点头,眼中充满真挚,又道,“以后,有需要帮忙的地方,请一定要说,一定。”

    “好的。”

    “一个人住,要注意安全,有什么情况,通知我。”

    “好的。”

550 离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