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 嘴巴(1/2)
作者:土星喵呜
    星球上的完美家园正文卷560嘴巴高台最后一根水晶柱亮起,柱门启开。绯缡以稳定的步速走至台前。

    “咦?”全场疑惑。高台两侧,会场四壁和人们的头顶上空,所有允许张贴竞选海报的地方,都没有更多绚丽的图案、功绩数字或者是竞选主张,只有最简单的竞选人名字。

    晏绯缡三个字在每一块海报方格上重复排列,采用的是竞选会场自动默认的格式,方方正正,透明橙色。

    她平视着自己的名字,缓缓吐声:“我是晏绯缡。”

    华婧皱着眉,赶紧点向会场联络终端,快速询问:“海报展示功能是否坏了?”

    “正常。”终端跳出回答。

    华婧再度抬起头。高台上的绯缡穿着一身简练的职业裙装,脸色肃穆,没有多余的笑容,声音清晰而稳定。

    “我有幸首批被征召,元年登陆,现任非人生命体研究部安全司副司长,主要负责部门机器人管理工作,统筹人员作业安全事务,任期将满,此次获得南戎野定居点机器人管理总长的竞选资格,深感荣幸,如果能够当选,必当尽忠职守,为南戎野的繁荣发展敬献个人绵薄之力,谢谢。”

    “晏女士,您的工作主张呢?”

    华婧抬头望向提问者,那是一个瘦高的年青男子,他嗓门洪亮,伸直手臂朝会场四周指了指。

    会场坐满了人,不同于前两场海岛安全部副部长和非人部安全司正司长的竞聘会场,那时会场布置在始临高地圆屋内,现场只有指挥部规划委员会和非人部同事。

    今天,是南戎野定居点相关岗位的专场,会场布置在南戎野定居点的活动中心,出席的是全体南戎野居民,每位居民都有投票权。

    看上去,台下黑压压全是人。

    但大会场布置得十分周到。提问男子的上方浮起他的投影屏,让绯缡能够看清他的样貌。

    提问男子声音里带着点为难,语气倒是极有礼貌。“这……我们不知道,您能为我们详细阐述一下吗?”

    “尽忠职守。”台上的人清冷地答道。

    提问者等了一会儿:“哦……哦。”片刻后,含糊道了声谢谢,坐下了。

    立即有另一人站起:“晏女士,如果您的竞聘记录上的资料没显示错的话,您竞聘第一志愿岗位,罗望泛大海群岛安全部副部长,和第二志愿岗位,非人生命体研究部安全司司长的时候,至少都提出了详实的竞聘主张。

    “现在,”他同样伸出了手臂,挥舞一个圈,“您没有给我们推现最基本的宣传海报,我不知道是会场的技术障碍,还是您本身没有制作?”

    “我没有制作,不是技术障碍。”

    “那您,哦,恕我冒昧,”那人张口结舌一番,旋即问道,“这是不是可以让人理解为,您本身对于第三志愿岗位,我们南戎野定居点的机器人管理总长一职,并不是很有兴趣?”

    “无可奉告。”

560 嘴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