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 走行商的素养(1/2)
作者:土星喵呜
    娜莎屏息着,没过一会儿,真的叮一声,她的通讯器传来到账通知。

    她敛眸打开一瞧,收入七百星币。

    她的余额总计,一千零五十九星币。

    天哪,她几辈子都没见过这样的大钱。

    实在难以想象,她一天之内,空口套白狼,赚来了一千星币。

    啊,那五十零头也是她赚来的。瞧她现在,都觉得五十星币是零头了。

    数字铺路,眼界都阔了啊。

    白狼,白狼呀。

    她抬头仰望商檀安,笑意都收不住。

    娜莎倒不敢让嘴角翘那么高了,她努力地压了压劲,保持一个礼貌的微笑,语调也稳稳当当的:“商哥,收到了,你真是爽快,那我马上给你备货。”

    “不,不用这么着急。”商檀安停顿一下,“我有个要求。那两千件你放在后面做,不用赶,你先试试复制这些样品,可以吗?”

    “可以。”娜莎毫不犹豫。现在还有什么不可以的呢?钱收到,货啥时候给,还不是听客户的。

    她眼珠一转,笑吟吟面对商檀安,正待把住宿的事也答应下来。

    谁料想,就是这么默默一对眼的时候,更神奇的事情发生了。

    “你之前说过,样品试做需要收费,我又忘了。”商檀安的脸上满布歉意,“嗯,我要先给你钱……五百够吗?”

    娜莎本想说,她好像记得她要给他的样品免费试做,不过她又沉默一会子。

    “一千。”商檀安自己马上改口。

    听听,她听到什么了?娜莎的心砰砰跳,这时候不说话不行了。

    “那个……”她很勉强地阻拦,“有点多了。”

    “不多。”商檀安看进她的眼睛里,认真道,“这套样品对我来说,比任何东西都重要。”

    他缓了缓,轻声道:“一千,就算加上了后面的定金,可以吗?”

    “可以。”娜莎用力点头。

    商檀安在付账的时候,她一直盯在人家脸上。咋哪里来的大财主啊,眼睛都不眨一下地付钱,那样子,她真喜欢。

    叮,又一声,她的账户余额,窜到两千零五十九了。

    娜莎恋恋不舍地将目光从账户里提出来,笑容像花一般绽放。这下不用强装淡定了,这下要表现得热情真诚呢。给客户招待住宿,当然要特别热情真诚嘛。

    “商哥,”都不用商檀安再提什么住宿不住宿的,娜莎热乎乎道,“这套样品这么重要,带来带去确实麻烦。你就住我庄上,省得来回赶路了,只要你啊,不嫌我这里粗陋。”

    “不会,你这里很好。”

    听商檀安接得这么快,娜莎更开心了,立时主动安排起来。“这样,商哥你先在外面堂屋坐一下,我把我房间收拾收拾,你这阵儿就定心住下,看我把你的样品百分百复制出来。”

    商檀安还没有说话,她便又脆声添补:“今天出门都没想到会结识商哥,更没有想到商哥会愿意住在我这庄上,让我蓬荜生辉。我都没准备什么好的晚餐,现在也来不及去集市买了,商哥,今晚,咱们就吃本地营养剂,不要紧吧?”

    “不要紧,其实……我带了一些茶果。”商檀安将他的包打开,又拿出一个盒子。

    娜莎好奇地看过去,寻思他这包里,好东西敢情不少?

    这啥人呀,出门做生意,还带茶果,那盒子是雕花盒,看外表都好精致。

    商檀安打开盒子,现出里面五彩缤纷的各式糖果点心。

    “我从摩邙带来的,”他望着她,半晌,微笑道,“你尝尝。”

629 走行商的素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