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王下精灵(2/2)
作者:瞎练
    一瓶精灵药剂,买到了五千万的天价,还要相应权限。

    邓灵均额头出现一些虚汗,已经在犹豫了,五万贡献他觉得自己还是有可能拿的出来的,赤芒之力叠加催熟地龙花,不用一个月,就能换取到这笔巨款。

    但关键是,他敢这么做吗?

    现在一次性拿出五十多株极品地龙花,已经是打着“继承上任房客遗产”的借口,来掩盖风险,还被小老头扣上了“养殖者”的帽子。

    便是如此,他都觉得这个借口有些牵强,估计小老头已经怀疑上他了,只是没有去深究。

    如果他真的一次性拿出五百多株极品地龙花,那第二天,地龙社的实权人物就会请他去喝茶,结局很可能成为一个真正的超级花肥、地龙花催熟机器。

    或者什么都不说,然后神秘消失。

    小老头见邓灵均纠结心慌的模样,难得露出一丝笑意:“知道厉害了吧?不过你也不用太过担心,镰刀螳螂精灵的中级药剂,在郊区就有卖,你只要成为外围成员,就能购买了,也就一万贡献而已。”

    一万…而已……邓灵均无语。

    “现在你有了这瓶中档药剂,灵窟里面,能对你造成威胁的,也就那些不肯离开灵窟的蛀虫。”

    小老头神情中的厌恶毫无掩饰:“这些蛀虫,养殖者最多,哦,还有那几个组织的高层,哼!蛀虫,都是蛀虫。”

    小老头看着邓灵均,骂道:“你也是蛀虫。”

    邓灵均眼角一抽,内心大喊自己是冤枉的,表面上却没有分辨。

    沉默许久,突然,邓灵均猛地拔出塞子,将整瓶精灵药剂灌进了口中。

    小老头嘴巴微微张开,有些错愕,随即抱着手臂,冷眼旁观。

    味道……甜甜的,酸酸的,还有一点微微的苦涩,就像在喝一瓶变质的苦瓜味酸奶,粘稠中带着丝滑,服用后味凉,薄荷的清凉,接着是微辣,然后辣意迅速传遍全身,身体变的暖烘烘的,浑身渗出一层汗水。

    邓灵均等到所有异常反应都消失,兴奋地对着空气一拳轰出。

    “……”

    “……”

    空气突然安静。

    邓灵均转头望向小老头:“怎、怎么没效果?”

    小老头微微摇头,有气无力地解答:“灵力因子融入人体,需要一段时间。”

    邓灵均连忙收起手,认真听讲。

    小老头斜看着他,开始收拾柜台上的地龙花。

    “灵力因子和灵核辐射,将会持续改造你的身体,直到你的身体与灵力因子特性,融为一体,度过了最初的磨合期,从而觉醒成为精灵为止。这注定是一段漫长的过程。”

    邓灵均一听不对,连忙说道:“可是我看到的一些人,服用精灵药剂后,很快就拥有了超强的力量,还有速度。”

    小老头放好所有地龙花,慢悠悠回道:“我刚才说的,是灵力因子和灵核辐射对人体的改造,不是身体素质的变化。这个不用那么久,普通低档药剂,两三天就能适应。你这瓶的话,大概要四到七天吧,到时你就会发现自己的力量、速度、灵敏都远超常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