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九、大蛇(2/2)
作者:瞎练

    隐藏在雾中的白蛇?

    荒废了不知道多少年的城镇。

    出动了三位灵官的临时任务。

    邓灵均心头越发不安,从灵官尖塔的巨大石门突然来到附近,他心中就极度不安。

    山上没雾气,周围没雾气,偏偏这个镇子有浓到化不开的雾气。

    处处透着诡异。

    赤芒之力,依附在手中的双刀上。

    这把刀颇为怪异,左手握着刀柄,刀身从中断开,断口平滑,似是被什么切割成了两段。右手刀柄缠着厚厚一层布,有绳子捆扎,不易滑落。

    这原本是一把长约两米的斩马刀,出发前风擎带他们去一家制式兵器库挑选趁手武器,邓灵均一眼就相中了霸气的斩马刀。

    只因为它够长,刃口够长,可以将之分为两把可以互相继承叠加之力的长刀。

    制式兵器,当然不是什么神兵利器,在灵纹细剑之下,轻易被一分为二。

    灵纹细剑能不暴露,就尽量不暴露,到底是件宝物,怀璧其罪的道理,很多人都懂。

    让邓灵均遗憾的是,地龙社居然没有给他们派发热武器。

    他不相信地龙社会没有热武器,枪械什么的,威力远不是寻常冷兵器可比。邓灵均老早就想用热武器开枪试试,看能不能继承叠加之力,如果可以……那他就算面对精灵这种恐怖存在,也有威胁对方的力量了。

    不过就算是冷兵器,在他们这群服用过精灵药剂的人手里,杀伤力也极其可怕。

    真要对付野生精灵,尤其是大型野生精灵,或许还是冷兵器管用。

    此刻,邓灵均双手攥紧了双刀,凝神戒备。

    可等了许久,雾气中始终安静,没有任何异常。

    他看向林薇。

    林薇用衣袖擦了擦额头汗珠,“我真看到了。”

    话音落下,镇子的西南方向,突然传来一阵巨响,大地都在震动。

    与此同时,在两人周围,雾气一阵扭曲,一道道白色影子快速从云雾中穿行。

    邓灵均心头一紧,他看到了,那破开雾气的鳞片,洁白如玉的鳞片,以及那惊鸿一瞥,石柱粗的躯体。

    这条“大蟒蛇”,至少十米长。

    “跑啊!”他怒吼一声,转身就跑。

    风擎只是让他们找东西,说找到了就知道,没交代清楚。现在他们找到了一条大蟒蛇,怎么也算完成任务了吧!?

    他可不想在这里跟这种怪物拼命。

    林薇后知后觉,见邓灵均跑了,心下有些气恼,也跟着跑了起来。

    两人都是爆发素质一重,一经发力,瞬间爆发力强的可怕,撞破了空气中的雾气,转眼就跑出了五十米。

    邓灵均在前头跑着,猛地感受到身侧袭来一阵恶风,来不及多想,就地一滚,恶风在后方刮出厉响。

    一条巨大的白色尾巴,从他身后掠过,轰隆一下砸在了旁边的房屋里,半边房子坍塌,耳边传来阵阵痛呼声。

    邓灵均趴在地上,快速扭头看去,这一看,眼角直跳。

    就见林薇同样趴在地面,只是她身下流淌着大量的乌血,认真看去,才发现她的下半身已经没了。

    死亡的阴影,笼罩心头。

    压力瞬间被放大。

    大蛇才刚出现,就把同为爆发素质的队友给解决掉一个。

    这个任务,比他设想中的,还要危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