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一、苍鹰电光巨熊(1/2)
作者:瞎练
    嘶……

    最后的那条大蛇又要释放烟雾,邓灵均赤脚附上叠加之力,踩着碎步,不断奔跑,每踩一步,足下就留下一个闪烁的斜杠印记。

    这些步伐很轻,可步履急促,速度快速叠加起来,整个人就像鬼魅般挪动,眨眼来到大蛇下方。

    大蛇眼睁睁看着,依然在释放烟雾,直到那柄细剑窜出一圈圈火浪,才不得不放弃,转而扭动身子,尾巴夹带巨力,抽向邓灵均。

    邓灵均最后一步,是往下跺的,整个人弹射飞起,烈焰燃烧,还有一道赤芒附在上面,尾巴抽来,他堪堪腾空避开,顺势一剑切过。

    噗!

    火花四溅。

    这一次交手太快,没有时间去确认成果。

    但邓灵均的目标,从来都是大蛇的头颅。

    借着叠加了一层的力量,邓灵均抽刀一甩,烈焰之剑噗的一下,没入白蛇那巨大的头颅。

    轰隆!

    大蛇倒地。

    剑还在燃烧,明显不是普通的火焰,在持续燃烧中,火沿着头颅,迅速将整条大蛇点燃。

    邓灵均落在地上,快速后退。

    他心灵震动,即吃惊于自己的战斗成果,也惊讶于灵纹细剑的火焰威力。

    旋即一想,不对,灵纹细剑的火焰有这威力,应该是叠加之力的缘故,这次的火焰,是上一次的一倍威力。

    旁边那条大蛇,还在微弱的挣扎着,同样是烈焰之剑斩杀,却没能死透。

    邓灵均虚按心口,得到回应,不顾火焰炽烈,跳起一把抓住剑柄,落下时已经拔出灵纹细剑,剑上没有火,显然早就收敛,不过其点燃的事物,还在燃烧。

    打量细剑几眼,心想着叠加一层的火焰威力,已经如此可怕,若是再叠加几层,恐怕能在瞬间焚灭一条大蛇。

    问题是,他要如何,才能把次数叠加起来。

    大蛇,会乖乖让他斩吗?

    邓灵均视线转移到脚上,刚才的两次,都是借用反作用力的叠加,让他得以快速突进,一击建功。

    这一手“快速突进”,还有开发进步的空间。

    细剑归鞘,邓灵均盯着被烈焰迅速焚烧成灰的大蛇,想了想,来到已经彻底不动,凉血流了一地的另一条大蛇前面。

    拔出细剑,对着大蛇劈下。

    轰!

    火焰。

    三条闪烁的赤色斜杠,脸盆大小,在大蛇身上浮现,被砍了一剑,大蛇一动不动。

    显然真的死透了。

    邓灵均再次斩下。

    轰,火焰从剑身绽放,再次落在大蛇身上,这一剑威力是上一次的一倍,斩断了蛇躯,还在上面留下一层火焰,以身体为燃料,快速焚烧起来。

    邓灵均没有就此住手,细剑在空中转了一圈,顺势劈下,轰,火光亮起,第三次击中大蛇躯体,房屋大一条蛇,嘭的一声,被一团青色火焰覆盖。

    火焰变成青色,威力是之前的三倍,邓灵均感受热浪之爆烈,感觉站在旁边都会跟着燃烧起来,却因为柴火精灵,他没有任何不适。

    不用再测试了,这种大蛇,最多叠加到第三次,就死定了。
四十一、苍鹰电光巨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