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八、未来(三)(1/2)
作者:瞎练
    “下课再跟你聊。”钱德勒匆匆去换训练服。

    邓灵均早早就换好了训练服,此时在想着钱德勒的话,似懂非懂,根本感受不到钱德勒语气中的深意。

    两个小时的训练,开始。

    钱德勒一进入教练状态,就很认真尽职。

    邓灵均也压下心中的疑惑,勤奋学习。

    等到基础课结束,钱德勒和邓灵均又聚在之前的休息区,接着上次的话题聊了起来。

    “打碎镜像空间是什么意思?为什么社长要带她去挑战五十年镜像?这跟成为高级社员有关系吗?”

    邓灵均接连问道。

    钱德勒喝了一口饮料,组织了下语言,慢慢说着:“社长带她去挑战镜像空间,就是为了检测希维尔亚的潜力。像她这种剑术天才,五十年后,应该是挺强的对吧。但有多强却无从得知。刚好,镜像屋,可以把目标五十年后的最强未来,投影到镜像空间。于是,五十年镜像屋,就变成了检测一个人潜力的地方。不过也不是什么人都能检测出来,实际上镜像精灵只能检测出一种人,那就是可以打碎镜像空间的人,其他无法打碎镜像空间的投影目标,镜像精灵是无法知道他究竟厉不厉害的。唯有镜像空间破碎,镜像精灵受到伤害,才能大致得出投影目标的潜力。”

    钱德勒又喝了一口饮料,吧唧了下嘴:“在《高等精灵图册》里面,镜像精灵是无限接近精灵王的高等精灵,能打破它创造的镜像空间的,只有和它同级别的存在,或者是……精灵王。”

    钱德勒语气萧索:“希维尔亚,就是有潜力成长为精灵王的天才,而且本身还是剑术天才的超级天才,一颗冉冉升起的超新星啊。”

    语气从萧索转为苦涩,钱德勒摇头道:“我在知道这个消息后,自己又偷偷摸摸去测试了下,挑战了五十年镜像。可他强是强,却连空间震荡都做不到,我……”

    邓灵均见他说的这么惨,想要安慰他,猛然想起自己才是最需要安慰的人,要知道他可是和希维尔亚一起在“新手区”练剑的人,是希维尔亚成长中的一块无关紧要,无意识踩了一下的垫脚石。

    邓灵均揉了揉眉心,感觉聊天楼歪了,他记得自己好像是来了解未来情况的,怎么说着说着就说到了希维尔亚身上,这女人再美,再天才,再厉害,也与他无关啊。

    钱德勒说到这里,邓灵均已经把之前提问的其余问题都想明白了,无非是潜力大,提前给希维尔亚提升为高级社员。

    “等下要买本《高级精灵图册》来看看了。”邓灵均见钱德勒陷入自闭中,自顾自想着。

    他还是比较担心未来的自己,无知者无畏,而未知最为可怕。

    本来不知道自己可能会变成怎么样,邓灵均什么心事都没有,按照自己的计划快乐的活着。

    现在从镜像空间看到了自己未来的惨状,他就快活不起来了,一直心事重重。

    想着想着,干脆破罐子破摔,暗自下了决定,待会一定要把十年和五十年的镜像都挑战一下,把烦恼一次性吸收掉,一次性想办法解决。

    “你挑战的一年镜像,厉害吗?”钱德勒从自闭中恢复。

    邓灵均沉重点头,“很厉害。”

    钱德勒说:“这是相对的,因为你学习了亚索剑术,身体的素质得到极大利用,现在的你肯定赢不了他。不过你也别虚,镜像空间的镜像,只是你一年的成长,就算是最强的,也强的有限,你一时是打不赢,但是可以从镜像中学到东西,和镜像战斗,奥秘就在于一个拖字上,拖的越久,你从他身上学到的东西,就越多。”

    钱德勒一口喝光杯子里的饮料,起身走了。

    “我……”

    邓灵均张了张嘴,他想说自己在一年镜像面前,连一秒都坚持不住。

    此时钱德勒已经走了,不由叹息道:“唉,大不了再试几次,拖,拖住镜像……”

    邓灵均开始思考怎么从镜像手中活命,然后拖下去,接着再从镜像身上学到未来自己的本领。
五十八、未来(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