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心间的恶魔(1/2)
作者:瞎练
    在白色羊角出现的那一刻,邓灵均就知道了它的坚固程度,一种遗传信息般的逐渐眀悟。

    这种羊角,实际上经历过邓灵均的亲自检验。

    对战羊角恶魔时,叠加到二十多层的灵纹细剑,无法对它造成太大的破坏,足以熔钢的火焰,只留下一些焦痕。

    非但坚固,羊角还能吸收元素之力,补充修复破损之处。倘若邓灵均愿意舍弃白色羊角强大的防护力,把羊角吸收掉,身体的各项素质,将得到巨大的增幅,一种类似灵力的增幅,只是增幅程度比单纯的灵力要夸张许多。

    可以自由的从防护模式与增幅模式转换。

    而防护模式,又有两种形式,一种是对外殖装,在体表形成一套白色铠甲,将本体保护在铠甲之内,不受来自外部的伤害;一种是对内殖装,白色羊角转化成伪液态,融入身体各个角落,对整个躯体,给予覆盖式全方位的防护。

    此时对外的防护弱于铠甲形态,内部的防护却得到极大的提升,还拥有吸收元素之力,修复伤势的治疗作用。

    “伪液态防护”对比“殖装铠甲防护”,更全面,但在对外防御上,差了不少。

    这种眀悟,是渐渐从脑海中生出的。随着白色羊角的收拢,印记隐匿,那些信息仿佛被截断,眀悟中止。

    邓灵均怅然若失,心里明白,自己大概很久都不能再唤出白色羊角,因为……他没灵力了。

    没有灵力做为能源,再好的东西也用不了。

    对身体的检查,到了这里,就难以为继了。

    邓灵均却从这短短时间里,对印记有了一个粗略的了解。

    身体自然是无碍的,就是身上多了一个不稳定因素。遇不上恶魔灵仆这类身怀印记的精灵还好,如果遇上了,多半就有麻烦了。

    因为印记与印记之间,是可以互相掠夺的,还存在阶位压迫,一个上位印记灵仆,可以轻松剥夺下位印记灵仆的印记。而下位印记灵仆,只能在不伤害上位印记灵仆的前提下,保存自身。

    印记一旦被剥夺,体内的生命力也会被印记吞噬。

    邓灵均冷着脸,心情很是糟糕。

    印记激活的时间太短,他没有从中得到可以解除“阶位压迫”的方法,从羊角恶魔的行动来看,这个方法是存在的,甚至反过来掠夺他身上的上位印记。

    只有掌握了阶位解除,他才能真正的去反抗更高阶位的印记拥有者,对抗那些灵仆。

    乃至……恶魔。

    从他被烙下翅膀印记的那一刻起,命运之线,就在他身上编织出一幅与恶魔纠缠交错的谜图。

    “别哭了,我再给你一株地龙花。”

    邓灵均一手抓起云狼。

    “嗷呜……”云狼脑袋后仰地呆愣了下,静止不动,就像在哭闹与棒棒糖之间犹豫不决的小孩。

    邓灵均从口袋里抓出最后一株地龙花,一把塞到狼嘴里。

    云狼当即就跟嘴巴里的地龙花做起了斗争。

    没功夫伤心了。

    “在房里好好待着,别出去,你看着它。”邓灵均冲柴火精灵说道。

    柴火精灵“努呀”一声,表示明白。

    邓灵均这才走进浴室,拿毛巾擦了擦身体,穿上衣服,来到隔壁房间。

    房间里,邓灵均看着植物人般昏迷不醒的莉莉娅。

    突然开口了。

    “其实你醒了吧!别装了。”
二十二、心间的恶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