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六、你所不知道(1/2)
作者:瞎练
    邓灵均心中凛然。

    虽然对胖子有信心,但他还是让柴火精灵做好了准备,一旦情况不妙,就上去支援,不到最后一刻,孰胜孰败,犹未可知。如果彻底崩盘,那就只能逃了。

    经过几次行动,邓灵均知道有些行动很轻松,打打下手就行,甚至人到了就可以了。但也有极度危险的,生死全看运气。听胖子说他上一个搭档‘火灵’,就是在一次极度危险的行动中死掉的。

    不过那种极度危险的行动,他还没遇上,现在敌人已经明确,看样子胖子可以一个人解决,他却始终戒备着,一旦不对,随时跑路,要知道他可是占着这个大仓库唯一的出入口,逃跑的时候让柴火精灵把出口炸了,敌人想要追到他,几乎不可能。

    不管怎么说,邓灵均还是希望胖子赢的。

    因为是水灵招进来的,所以是水灵带着他这个新人。

    胖子是个好战分子,每次战斗都冲在前面,难缠的敌人全被胖子解决了。平时对邓灵均也还算照顾,有些无关紧要的情报,很大方就共享了。

    不过要是指望邓灵均就此感激他,那确是不可能的,要不是因为胖子,他根本就不用来这里冒险。

    当然危险与机遇并存。

    邓灵均先是无偿得到了一个旧学校作为剑术馆的场地,后来在几次行动中,也收获了一些奖励,甚至还用五份地龙花研磨成的「灵食」,换到了一瓶「跳兔·精灵药剂」,这倒是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

    剑术馆想要做大,想要吸收真正有用的人才加入图灵社,就必须有「精灵药剂」这种好东西才行。

    “嗯?”邓灵均眼神忽然凌厉起来,双剑交叉架在身前。

    “滚开!”光头壮汉怒喝,拳头举起,轰出一道黑色龙卷风。

    龙卷风虽然只有水桶粗,但风力极强,甚至把柴火精灵砸下来的火浪都给绞灭了。

    这不是风。

    双方离得近了,邓灵均在对方身上的黑色气流上感觉到了致命威胁。

    这绝对不是风,也不是特性,是「势」。

    难怪能在已经掌握形态变化的胖子手中撑那么久,还被他找机会跑到这来。

    黑色龙卷风绞灭火浪,余威依然可怕,邓灵均眼中精光掠过,左手黑剑甩出,恰好从龙卷风中心进入,斜着飞下,瞬间破坏了其内部结构,风力一散,势不成形,再无威胁。

    无论是狮子奥义,还是面前这道黑色龙卷风,都属于「秘技」的一种。而秘技,里面蕴含的技是骨架,奥义是灵魂,势是肉体。一个没有骨架与灵魂的肉体,除了重量外,没有任何作用,很快就会被大自然抹消。

    “!”光头壮汉大吃一惊,急忙停下前冲的脚步。

    身后水雾涌动,大胖子浑身浅灰色斑纹,他解除了笨重的鲨化,仿佛变成了一条纵横海洋的鲨鱼,在光头壮汉停顿的刹那,以吓人的速度追击上来,沿途挡路的黑色怪物,统统被撞飞。

    “哈哈哈哈,死吧!”

    大胖子嘴巴局部鲨化,整个人都变的畸形,两排鲨鱼牙齿对准下方,如同鱼雷般往下遁噬。

    危机临身,光头壮汉眸中凶光盛冒,身上黑色气流汇聚成一团,卷集,卷集,卷集,一道苍劲的巨型龙卷风突然炸开,正中上方的胖子。

    邓灵均感官跟不上这次变化,但长期厮杀出来的灵觉,让他在对方气质变化的刹那,就提前做好了规避的动作,同时给柴火精灵传去指令。
三十六、你所不知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