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二、前兆(三章未分)(2/2)
作者:瞎练
    邓灵均知道这是不放心他,脸上没表现出来,胖子却有些不满,嘀咕了几句,最后还是放下酒瓶,和邓灵均一起离开了。

    因为不知道要去多久,邓灵均找到因达尔交代了几句,这才带着柴火精灵和胖子返回酒吧。

    云狼,则施展极秘追踪,藏匿在邓灵均身上。

    当邓灵均和胖子回到酒吧,里面已经多出来一组人。

    是从其他城市赶来的另外一组人,为首者是个满脸络腮胡的大汉,此时正在与郭敬相谈甚欢。

    邓灵均见到对方的瞬间,瞳孔就是一缩,差点没惊呼出声。

    这个与郭敬说话的人不是别人,正是莉莉娅同学莫邪的老爸,当初从风人手中救下他的那位身具牛、鹰两种特性的人物。

    没想到居然在这里见到了对方,两人身处同一个组织,而对方,能和郭敬平等对话,应该是组长,另一个组的组长。

    “咦。”对方察觉到有人在看他,一转头就看到了邓灵均。

    “老莫,你认识火灵?”郭敬讶异。

    “火灵?哈哈哈,认识认识,他是我儿子的同学,哈哈哈哈,太巧了。”被叫做老莫的络腮胡大汉大笑起来。

    邓灵均眼角抽动,他哪是莫邪的同学,莉莉娅才是,不过却没有为这种琐事争辩什么,老实上前礼貌道“叔、叔叔,你好。”

    老莫视线在柴火精灵上面停留了下,柴火精灵‘努呀’一声,这才豪爽地拍了拍邓灵均肩膀,转头冲郭敬说“我们说会话。”

    郭敬理解的笑着点头,脾气好的不可思议,一点都没有平时的暴躁。

    两人走进酒吧的一个包厢,老莫给自己到了一杯牛奶,一口喝掉,舔着嘴“哈,爽。我说你小子,怎么搞的,跑到泰亚之手里面来了,还成了火灵?”

    听到这话,邓灵均扯出一个苦笑,“叔,我也不想,当时被强迫着加入,没办法。”

    “哦,哪个混蛋强迫你加入?”

    “水灵,就是和我一起进来的那个大胖子。”

    “水灵?嗯……不认识,嘿嘿,我跟你说,我其实也是刚加入泰亚之手。一不小心就成了组长。北方去不了,在这里混日子挺好的。”

    老莫似乎是因为见到了熟人,心情十分愉悦。

    “差点忘了正事,这个你拿着。”老莫突然丢给邓灵均一个毛绒绒的红球。

    邓灵均接住后,只觉软绵绵的很有肉感。

    “这次行动风险不小,我也不一定能照顾的了你,遇到解决不了的危险,你把这红球扔出去,能救你一命。”老莫说着,又给自己到了一杯牛奶,一口喝干。

    “可惜我的组不在天坛市,不然把你调来,保准你日子过的滋润。”

    “谢谢叔。”邓灵均惊喜无比,心中庆幸。

    “叔,莫邪现在还好吗?”他和莫邪算不上熟,但两人短暂相处,关系确实还不错。

    一听这话,老莫摸着下巴,时而点头时而摇头。

    “不好说,不好说。”

    邓灵均有些纳闷,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有什么不好说的。

    “我只能告诉你,莫邪现在在精灵学院,好不好,得看他自己。”

    “精灵学院…”邓灵均还是第一次听到这种机构,原来精灵也有学校,但仔细一想,又觉得理所当然。

    老莫没有在莫邪身上多说,盯着他仔细看了许久,忽然伸手一探,空气激起一圈圈涟漪。

    “嗷呜。”

    云狼从邓灵均身上掉落下来,被老莫一把抓住。

    “极秘追踪,还是幼年种,啧啧……灵均,这才多久,你从哪里又拐来一头云狼幼崽?”

    老莫嘴里赞叹连连,看着邓灵均有异彩闪过。

    “这种品质的云狼,难得,虽然没有你肩膀上的小家伙(柴火精灵)珍稀,但轻易别暴露出去,极秘追踪这种特性,我的封印灵式不管用,被看见了就等于被发现了。不过你放心,极秘追踪隐秘性很强,一般人发现不了,平时注意点就行。”

    云狼不断挣扎,老莫突然拿出一粒圆滚滚的板栗似得果实。

    “来,给你吃的。”

    云狼瞬间不挣扎了,瞅着果实看了几眼,然后又看了看邓灵均,脸上很是人性化的做出了纠结的表情。

    “哈哈哈哈……”老莫被逗乐了,把云狼丢回给邓灵均,又把板栗果实扔给他,临出门前说了句“这是普通灵食,能恢复一些特性能力,你等它吃了「灵食」再出去。”

    “哦哦,好的,谢谢叔。”

    嘭!

    门关上。

    云狼和柴火精灵瞬间盯着板栗果实,都想吃。

    “来,你们吃这个。”邓灵均收起板栗果实,分别给它们一株地龙花。

    “努呀。”

    “嗷呜。”

    两个小家伙都有些不满,抗议吃腻了地龙花,邓灵均凶巴巴地作势欲打,这才老实起来。

    等邓灵均回到酒吧大厅,胖子立马凑了上来,问东问西的旁侧敲击,脸上隐隐还有一些忐忑不安。

    邓灵均却觉得挺爽的,让你吖的平时嚣张,威胁我加入组织,现在知道怕了?

    他也没有过分,说了句没事,让胖子安心了些,就不再多说。

    胖子对他的态度,立马大改,没有以前那么随意肆意了。毕竟这个以前的‘小弟’,上面是有人罩着的。

    半个小时后,另外两组人也到齐了。

    四个组,一组六人,共二十四名成员,加上带队的四位组长,泰亚之手的大部分力量,都聚集在了这间酒吧里。

    邓灵均提前找到树人,把他拉到一个包厢,然后拿出板栗果实。

    “椒盐果,哇,火灵你又有灵食了。”树人兴奋地头发直竖。

    “这东西,够换一瓶精灵药剂了吧?”

    “够了够了,我再送你我身上的一颗果子。”

    树人大方的说着,从木桩似得身体上掏出一瓶药剂。

    邓灵均接过来,顿时皱眉“怎么又是「跳兔·精灵药剂」?”

    “因为我只有跳兔的呀。”

    “你看看,你要哪颗果实。”树人身上一下子伸展出好几根树枝,上面有葡萄、茄子,全都是上次展示的那些。

    邓灵均没再纠结精灵药剂,目光在这些果实中徘徊,在茄子上面停留片刻,忽然想起了对方制作木笼的场景。

    “树人,我还要你帮我制作一批木剑,和上次木笼一样坚固的木剑。”

    邓灵均补充条件。

    灵食得之不易,尤其对树人,更是珍贵。

    “你要多少木剑?”树人问道。

    “一百把木剑。对了,你还能让木剑变得更坚固耐用吗?我的剑坏了,如果可以的话,顺便再帮我制作两把坚固耐用的木剑吧。”

    树人点头,“没问题。”

    一百把木剑,也就十个木笼的分量,消耗很少。

    “但是,我制作的木头,硬度最多是钢铁的一倍,这是极限了。”

    钢铁的一倍……邓灵均琢磨着怎么也差不多比得上黑曜铁了吧,临时用是够了。

    “行,你先帮我制作两把木剑,其余的等这次行动结束后再制作。哦,等等,你帮我制作一把很长的木剑,形状是这样的。”

    邓灵均把板栗果实递给树人,忽然想起,两个不是一体的物品,是无法互相继承赤芒的叠加之力的,于是又比划了起来。

    树人虽然觉得麻烦,但看在灵食的份上,还是答应了。

    最后,邓灵均摘了根茄子果实,这东西果核可以制作灵纹武器,想来是很坚固的,就是太短了,做不成剑,有些可惜。

    (迟到的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