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与感言(1/1)
作者:瞎练
    首先说下老毛病,更新的事情,这几天更新又不稳定了,现在回想一下,貌似一直就没有稳定过。毕竟不是全职,许多事无法保证。

    但是,瞎练七号出差,由于工作算得上比较清闲,到时应该能多更一些。

    见谅。

    感谢:再次感谢晔子游的打赏,记得已经打赏过好几次了。实话说,每次收到你们的打赏,都会给我一种压力,以及愧疚感(一觉醒来就没了那种)。

    因为……瞎练没法爆更予以回报。

    读者给我的打赏,我很感谢,看到打赏提示,也会有激动感与成就感。

    然而,然而,最让我感动的,以及特别,特别要感谢的,是那些一直以来每天投推荐票的人。

    这点我自己都做不到,经常忘记给自己写的小说投推荐票。

    我看过其他同样字数的书,对比过,发现很多收藏比《铳灵》多的小说,推荐票都没《铳灵》多。

    这些,全是你们每天坚持才做到的。

    所以真的,真的特别感谢,感动。

    很多次想过,想要辞职,然后全职写小说,把自己想到的故事写出来和大家分享。

    然而就在刚才,突然翻出之前给大家推荐过的一本小说《全民的诸天时代》,发现作者已经在半个月前就停更了。

    这本书收藏五万+,感觉除了dnf这个世界写的代入感不足外,其他都很不错。

    然而还是停更了。

    一本成绩让瞎练羡慕的小说,就这么停更了。

    原因是什么,瞎练不清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原因。

    瞎练写书,是真的爱写书,希望写书能够成为自己的职业,能够借此养活自己,不需要赚多少钱,养活自己就够了。

    现实却是,我做不到。

    所以,现在写书成了兴趣爱好。上一本书野心勃勃,一味地冲着赚钱去,结果被打击的体无完肤,为了成绩,故事内容都脱离了大纲,直接写崩了。

    而《铳灵》,是平复下来,回到最初心态的一部作品,开局构思没有《鏖邪》有意思(上一本书,后改书名为《气运之塔》),但等到故事展开,它肯定会是瞎练迄今为止,写过的最好的一本书。

    请大家期待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