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七、开花结果(一)(1/2)
作者:瞎练
    “厉害啊!”

    邓灵均盯着树人的躯体不停打量,口中发出惊叹。

    此时树人的身体,看似没有什么特殊之处,但如果仔细观察,就会发现与其他部位还是有一些区别的。

    有点像木板条纹,颜色深浅不一。

    通过统御之翼的羽毛支配,树人变成了傀儡,一切都没有隐瞒地告诉了他。

    树人,将大量钢木果的果核,转变成了躯干的一部分,所以躯体极其坚硬,不差于灵纹武器的硬度。也难怪遭受那么强力的打击,依然没有死去,仅仅在冲击下脱力,昏迷失去反抗。

    受伤的部分,其实都是没有被钢木果核转化的部位,相比之下,防御力要差上很多。

    并且……树人体内的各种果实,同样安然无恙。

    邓灵均与树人之间有着一道奇异的连接,这种连接类似于他和契约精灵的心灵连接,但又更为紧实,而且有明显的上下位的阶级,又因为树人本身其实是人,能够理解复杂的命令,听得懂语言,看得懂文字,所以树人比柴火精灵们更“聪明”,更容易沟通。

    无需刻意说话,只要把自己的想法传达过去,树人就知道要做什么。

    就像现在……

    随着邓灵均把想法传输过去,树人躯干一阵抽离,整个胸腔大开,露出里面各种各样的果实。

    这些果实大部分是上次见过的,但有的,却从未见过。

    显然,上次在胖子(水灵)的要求下,树人也只拿出一部分给大家看,而且从他的躯干上的钢木果核的转化数量来看,这家伙其实是不缺灵食的。

    或者说,没有想象中的窘迫。

    也是,一个吃两锅饭的卧底,又怎么可能会因为几份灵食,就把自己的底给全部透露出去呢。

    大抵不过是为了迷惑与麻木罢了。

    平时表现出来的憨厚与单纯,只是自己刻意设定的人设。

    也只有这样,才能让泰亚之手相信,甚至让鳄灵也栽了。

    邓灵均好奇地看着满胸腔果实,同时,脑海闪过有关鳄灵的记忆,那女人的记忆支离破碎,许多都丢失了,但伏击泰亚之手是近期发生的,而鳄灵属于很重要的一环,所以这部分记忆还是保留了下来,只是不齐全。

    有些关键画面丢失了。

    所以……鳄灵最终到底是死了,还是逃了,他也不知道。

    通过树人的说明,邓灵均也知道了其他果实是什么,有什么作用。

    想了想,拿出一株鲜活的地龙花,“这就是我上次给你的那份灵食的原材料,活着的,直接服用对你有效吗?”

    邓灵均没有吃过活着的地龙花,这东西虽然是植物,但触须就跟铁线虫似的,还是用血浇灌的养大的,十分恶心,他只尝过磨成粉末后的地龙花,味道一般,对身体貌似没有什么“好处”。

    当时还只是特性者,品尝的也只是一点点,所以没效果也不意外。

    树人看到地龙花后,眼睛却亮了一下,一种渴望的情绪,直接反馈回去,邓灵均了然,手一松,地龙花挣扎着就被树人伸展出来的一根枝丫卷住,直接送到口中一阵咀嚼。

    很快,树人吞食了地龙花,感受到体内的特性与灵力得到补充,树人开口说:“我,恢复了。”

    说话间,体表浮出一层淡淡的绿色氤氲,四肢开始长出一簇簇树枝,一阵缠绕过后,树人站了起来。

    而四肢上的变化,仍在继续,一直到恢复如初。

    邓灵均惊诧万分,没想到地龙花的功效这么强,是同为“植物”的原因吗?还是因为树人本身的伤势就不重,兼之体质特殊,所以断臂重生轻而易举就能做到?

    想到两人对战时自己斩断过树人的手臂,却很快就长出来一只新的,邓灵均倾向于后者。

    不过,想要详细了解,还是让树人说出来更为准确。

    刚才因为自己的打断,所以树人还有许多关于自身的事情没有说明,现在,邓灵均让他继续。

    一个小时后……

五十七、开花结果(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