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决定(1/2)
作者:我是唐僧我不骑白马
    晚饭的时候,餐桌上的气氛可以说非常微妙。

    高柳雅孝一边吃一边偷偷的注视着旁边的枣亚夜,每看一下就傻笑一下,举止行为跟个傻子似的。因为他这种行为,枣亚夜可以避开他的目光,神情有些别扭和不耐;而小萝莉体型的枣真夜则是低着头木木的吃着饭菜,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东西

    整个餐桌上,除了神无月,硬是没有其他认真吃饭的人。

    “无月,今天晚上你就留下来住吧。”一直低着头吃饭,没有其他表情的枣真夜突然说出这样惊人的话来。

    “噗”

    高柳雅孝吃惊的张口就把口中的饭菜吐了出来,所幸他反应的快,在吐饭的那一刻立即把头扭了过去,不然坐在他正对面同样吃惊状态中的枣亚夜铁定逃不过以饭洗脸的悲剧,以及还有他更加悲剧的下场。

    “姐姐,你”枣亚夜吃惊的手中的碗筷都掉了下来,瞠目结舌地看着旁边表情十分认真的枣真夜。

    相比于吃惊中的两人,神无月这个主人公却表现的意外镇定,只是好奇的看着枣真夜问道:“部长你为什么这么说”

    枣真夜无视高柳雅孝和自己妹妹的吃惊,认真而凝重的说道:“我要抓紧时间教授无月你所欠缺的各种武术基础,让你住下来是想尽可能的把时间利用起来。因为,我打算把枣家的剑术和体术都交给你。”

    枣真夜这一句话顿时又把三人吓了一跳,这一次连神无月都没例外。

    “你在胡说什么啊姐姐”枣亚夜双手啪的一拍桌子,表情激动的看着枣真夜,高声抗议道,“姐姐你应该知道吧,我们枣家的祖先有规定,家传的剑术和体术是一概不许外传的,你怎么可以把传授给外人”

    “这种事情我当然知道。不过,做出这种决定,是因为我有自己的考量。”枣真夜沉声说着,目光中透露出不可动摇的信念。

    “姐”

    枣真夜打断了妹妹的话:“就好像你无视家规钟情与凪宗一郎那小子一样,我希望你不要阻止我,亚夜。”

    “你”

    枣亚夜气急,但是也知道姐姐一旦做出决定,就决不允许自己拒绝,当下只是狠狠地瞪了神无月一眼,转身离开了。

    你看我干嘛又不是我哭着喊着要学你们家的武术,我也是受害者好不好神无月郁闷的想到。

    “亚夜”

    高柳雅孝叫了一声,起身追了出去。

    看着两人一先一后离开的背影,神无月无奈的撇嘴,看向枣真夜:“部长,我觉得你是不”

    “无月”枣真夜认真的看着他,“老实说,我教你枣家的体术和剑术都是因为我个人的自私想法。这个目的对你而言是不用特别在意的,趁现在你还没有陷的太深,如果你说不想学的话,我绝不会勉强你。”

    枣真夜的表情非常郑重和认真,但是眸子里的那一丝渴望却完全被神无月看在眼里,不知怎么的,神无月觉得自己有必要回应一下这丝渴望和期待。当下不禁轻笑了一下:“满足部长的期望是身为部员的责任,就算部长的出发点有一些自私,不过我想我应该也能轻松应付才对。毕竟,我可是个大天才呐”

    噗

    枣真夜失声笑了起来,笑容中夹杂着感动:“你这家伙倒是挺自恋的告诉你吧,你一旦答应下来,就没有什么时间去睡懒觉了。我们枣家的武术修炼可是非常辛苦的,你最好做好心理准备了。”

    神无月微微一笑:“尽管来吧。”

    这笑容中满是自信和不以为意。
8.决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