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魔梦来袭(1/2)
作者:安志纯
    一屋的人都在沉默着,都看着谢兰婷在哭。等她哭完了,擦着眼睛的时候,杨飞扬挤开了朱横元,坐到床跟前。

    “你还想继续装下去吗?”杨飞扬哑着嗓子开口了。

    谢兰婷一惊,抬起头,不解地看着他。

    杨飞扬冷笑一声:“那个酒巴的后面没有监控器,这不是有意设计的吗?是你把我妹子领进那里的吧?说,你是不是与娄明绪勾连在一起,绑架了我妹子?”

    谢兰婷大惊失色了。

    朱横元试图劝止他,叫了一声:“扬子!”

    杨飞扬突然跳起来,把屋里的人使劲往外推:“出去,出去!”医生和护士主动出去了,朱横元和张旭是被他硬推出去的。他把门紧紧地关上,把暗锁锁上,屋里便只剩下杨飞扬与谢兰婷。

    杨飞扬一步就跳到谢兰婷跟前,抓住她的前衣襟,从床上一把将她拉坐起来,凶霸霸地说:“告诉你,谢兰婷,我已经从娄明绪的电脑里,找到了你的照片。他承认,跟你很熟。娄明绪连他大哥都监控,人品极差!什么埋汰事儿能干不出来?你说说,他是怎么支使你,让你帮助绑架我妹子的?他许诺给你什么好处了?你要是不说,我今天整死你!”

    杨飞扬拉开床头柜的小门,里边竟然有一把旧水果刀。他拿出来,水果刀紧紧地贴到谢兰婷的脖子上:“说!”

    谢兰婷倒镇静下来了。她恼怒地大瞪着眼睛,鄙视地望着他。呆了好一会儿,她开口了,一字一句的:“你要是有能耐,就照我脖子上来一刀!告诉你,我谢兰婷从来不怕这个!”

    嘿!这个眼睛很撩人的姑娘,原来还是个硬点子。

    “是吗?”杨飞扬冷笑了一声,“你想死?没那么容易!你不把事情的原委给我说出来,我会一直折磨你到死的。”

    谢兰婷索性闭了眼睛,摆出一付任凭他折磨的架式。

    门呼的开了,原来是护士用钥匙打开了门锁。朱横元当先冲进来,随后是张旭和医生、护士。朱横元用力推住杨飞扬,劝他冷静,把他往屋外拉。医生和护士则赶紧上前,劝慰谢兰婷。谢兰婷重新躺到床上,眼睛湿了。

    在医务所病房外的走廊里,杨飞扬不再闹,而是一屁股坐在长椅上,瞪着眼睛,气哼哼的不说话。张旭站到他旁边,安抚地摸摸他的肩膀,随后离开了。

    朱横元挨到他身边,坐下,低低地说:“扬子,别冲动。你想,即使谢兰婷真的参与了阴谋,她能坦白吗?这是个很难缠的女人!你现在去找张旭,看看如何查找小维。我来对付这个谢兰婷。”

    杨飞扬一句话不说,起身出去了。

    朱横元平静了一会儿,脸色调得和悦了一些,进屋。谢兰婷静静地躺在床上,眼睛呆滞地看着天棚。医生、护士都出去了,朱横元重新坐到床前。

    “兰婷儿,你受委屈了。”朱横元很歉意地说。

    谢兰婷身子动了一下,头部慢慢地转过来。这动作,犹如演员在演戏时,为了表达感情,要迟缓地转动头部一样。她望向朱横元,眼睛一下子湿了。

    “横元哥!”她呜咽了一声,把两只手都伸过来,抓住了朱横元的一只手,泪水泉涌。“你知道吗?小维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她失踪,我很难受啊!”

    “我知道,我知道。”朱横元连连地说。“扬子对你确实太粗鲁了,也不应该这样怀疑你。我向你道歉,稍后我也会逼他向你道歉的。”

    “不用,不用!”谢兰婷哭着摇头,“他是急的,不能责难他。再说,我也没想到,那酒巴的后面没有监控设施。小维是我带去那里的,我应该承担责任。”

    朱横元道:“以后不要再说这样的话了,这一页就算翻过去!咱们好好想想,到底是谁,会绑架小维?你们在逛街时,没发现后面有跟踪者吗?”

    “没有发现啊!我想得头都疼了,也没想到有何蹊跷之处。”

    “那好吧,你好好休息。我马上组织人马,再度寻找。”

    谢兰婷一把拉住了他,随后在床上坐起来:“朱大哥,你如果信任我,就带着我一起去吧!不然,我心里是永远不会安心的。”

    “你身体行吗?”
16、魔梦来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