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暗寻地狱尊,颜妃来东皇(2/2)
作者:灼见
    负责大门口秩序的东皇秋阳正和一个娇俏的少女严谨催促下人,没想到一夜苦修之后无所事事的俊亦正好晃悠到了这里,吓了少女一大跳。

    “秋阳哥哥,他是谁啊,好吓人,满头白发。”

    娇俏的少女退了一步,柔弱的躲在东皇秋阳的身后,白生生的小手轻轻拍着颇具规模的胸脯,那种轻颤的波动荡人心魄对于年轻气盛的少年极具视觉冲突,感觉到身边少年快速炽热起来的鼻息,少女狡黠一笑,眸子之中闪过冷漠的不屑之色:果然和传言中一样不堪。

    费了极大的毅力,东皇秋阳才把目光从少女玲珑的曲线上移开。

    少年心中生出怒气,骤然将不善的目光一扫周边,便是投注在了远处淡漠走来的身影化为疑惑之色。

    青衣白发,机体分明年少,但是极为反差的散发着一种暮年之气,一头银白之发将那一张给他淡淡熟悉感的脸庞遮掩。

    “你是谁?那个总管名下的小厮,整个东皇府都在忙碌,独你悠闲,侍卫何在,将此人拿去领罚!”

    东皇秋阳年少,却偏偏装出老气横秋威严的模样。

    闻言,俊亦淡漠的抬起了眼睛,年少的脸庞却有一双浑浊的眸子,盯了对方一眼没有说话。

    东皇秋阳怒气上涌,可是他即将脱口而出的话语和匆匆赶来的侍卫的动作都被一阵哒哒的马蹄声打断了,一大片明媚的光阳潮水一般淹没过来,与此同时大队人马行动的整齐声音严明如一。

    艾薇颜妃来了!

    东皇秋阳神色振奋,议事大厅中的大长老东皇霸天也已经缓步而出,笑容和煦起来。

    “贵客来访有失远迎。”

    大长老迎接,东皇秋阳带着他身后的少女自发的往后退,凭他们还不够资格站在最前方代表东皇府。

    环佩轻鸣,脆音似律,金霞护体,云烟环绕,脚下光熙如云,仿若仙子下凡尘,步履之间生出符文,仙音阵阵,像是一片经文在展开,神佛传唱,这种景象极为的震撼,就算是真人巅峰境界的大长老都神色一个恍惚,似乎正在面见上仙,感觉到了自身的卑微,他微微咬舌这才清醒过来,只见得颜妃身姿婀娜,白裙拖地,微笑而来,只是这种自然而然散发的魅力就险些让他失态。

    不愧是外城八万里疆域所有年轻俊彦的梦中女神。

    “大长老客气,这番冒昧前来打搅实属突然还请见谅。”艾薇颜妃浅笑嫣然,吐字空灵仿若珠玉金音,醉人心,迷人耳。

    “你怎么还没走?!”东皇秋阳走到俊亦面前低声怒道,正好他也对于这种无聊的寒暄不太感兴趣,于是转身离去。

    那一大抹耀眼的白发银白,一下子就吸引到了艾薇颜妃的目光。

    “你···等一下。”

    艾薇颜妃神色怯怯的缓步到了俊亦的面前,目光在对方银色的发丝之上短暂的停留了下,虽然强装平静,但是‘地狱冥尊’的凶残依然让她稍微慌乱了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