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西门的境界,秀衣的选择(1/2)
作者:灼见
    第一卷·耳闻千里草屋闻道

    016西门的境界,秀衣的选择

    一身修为臻至虚人六重天之后,俊亦明白短时间内不会有多大的提升了,便提前结束了这一次为期三天的闭关。

    他发现了一个有趣的事情,修为提升之后,被魔胎吞噬的血气充盈了不少,白天的时候发丝已经能够浓黑,但是到了夜间天地中纯阳之气不够炽烈的阶段又会恢复银白。

    摸了摸下巴,俊亦笑了,似乎想到了什么美妙的事情。

    呼隆一声他破水而出,一身湿漉在庞大的元气蒸腾之下很快干燥清爽起来,扫去了暮气之后少年整个神采风扬了不少。

    “就是他就是他!”

    “他就是那个不知量力的家伙?没看出什么不凡啊。”

    俊亦诧异,本来极为低调的行走在东皇府的古老宫殿中,身后竟然极为反常的传来各种指指点点点的声音。

    他疑惑:此刻发丝恢复,一扫暮气,若是之前见过他的人能够认出他俊亦的身份,但是他耳中传来的话语清楚的显示身后那些小厮奴仆虽然耻笑他,但并不是因为认出他的身份。

    俊亦洒然一笑,也没有多在意,径直出了东皇府。

    远处一个机灵的小厮眼珠子一转,看见俊亦出去之后,一溜烟向着东皇府深处最尊贵地方赶去,步履匆匆。

    “秋阳少爷,那个缠着秀衣公主的癞蛤蟆出现了,刚刚出府,要不要小人派几个人盯着?”

    东皇秋阳冷漠,点了点头,什么也没有说,打发小厮走了。

    “真以为本少爷是个草包吗?那日艾薇颜妃震惊的眼神足以说明以往不屑和东皇府交流的颜妃宫前来的目的就是那个少年。绝对不是一般人···”

    东皇秋阳深得他祖父新晋长老东皇霸力的真传,心思深沉的很,却偏偏表现的轻浮。

    “十年前的顶级天才东皇玄清归来,传闻和秀衣公主走的亲密,就让他们狗咬狗吧。”

    江山如画,山岳锦绣,俊亦步行在圣城之中,心中感叹,这里虽然是城,但是疆域如国,浩瀚无边,往日修为无成无心观赏,今日总算是放下了压在心头的大石,有了游览的兴致。

    轰---

    天晃地动,一道光柱冲霄,十里外爆发强大的波动,黄叶漫天,山林倒塌了一大片,显然有人在交手,动用了玄奥的仙诀。

    俊亦没在意,这是个修行的世界,这种事情太寻常了,那些交手的修为不过虚人四重的样子。

    吼!

    就在这时,一尊神似麒麟的凶兽横天而过,脚碎山巅,浑身沐浴赤金色的神火,十几丈大小,宛若一小片山峰,一股强大的压迫感让他都是呼吸一滞,而那凶兽瞪着猩红色的大眸子,吼叫着扫视四方。

    “西门御疆!”

    俊亦一惊,这个丰神如玉的青年双眸如电像是在寻找什么,端坐在威猛的凶兽上,目光在俊亦身上没有任何的停留,这样后者松了口气,还以为被发现了呢。

    当--

    西门御疆抽出一柄战戟,呛啷一声劈开挡路的山峦,浑身燃烧着金光光芒宛若神明出行,强势而霸道的踏碎大地骑乘凶兽追击未名对手,气势如虹。

016西门的境界,秀衣的选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