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青龙图腾术,第一战(下)(2/2)
作者:灼见
    冷月和青龙同时爆发,狂暴的神能掀飞了两人,俊亦发丝凌乱,对方却是惨烈的多了,口吐鲜血衣裳碎裂,胸膛处出现了贯穿的伤口,已无战力。

    若不是顾忌十绝术的暴露,刚才这一拳足以要了他的命!

    全场沉默,死一般寂静。

    而后就是鼎沸的喧哗,观礼之人都是议论纷纷,没想到今日品道大会才开始就这样意外连连。

    “下一个!”

    将昏迷过去的东皇秋阳扫落出去,俊亦摆出守擂的姿态,邀战四方,平淡的眸子渐渐燃烧起来炽盛的光芒,既然不能低调修行,那是高调横推!

    “我来!”

    台下一个少年看着俊亦发丝凌乱以为有机可趁,跳上战台,结果俊亦身后的青龙摆尾,砸的虚空都塌陷下去,直接横飞出去,倒地昏迷了。

    不要说其他人的错愕,就是东皇秀衣都樱口圆张,不可置信。

    依旧有几人不信邪,轮番上台,但是俊亦有了实战经验之后,十绝术更加得心应手,轻松扫落几人,不仅如此,青龙图腾圣术也开始真正实战起来,有了几分威能。

    “你还要等到什么时候呢?”俊亦似笑非笑的盯着台上一直稳如泰山的东皇玄羽,直接开口邀战,因为到了这个时候,众人不管接受不接受这个事实,皆不敢出手了。

    “也好,一直看着你在上面蹦跶也是蛮无聊的。”

    东皇玄羽的姿态还是很高的,登空而起,飘然而落,衣袂飘飘发丝飞扬,俊朗的脸庞在光辉下流动着光泽,一群小女孩目光亮晶晶的。

    十年来,东皇玄清不在,他就是附中当之无愧的第一天才。

    如今,他神血在身自信不需要多久就能超越了东皇玄清,这种笃定的自信渐渐温养出来一股从容的气质,有着少年人少有的沉稳大气。

    就算是众长老都是暗暗点头,这一份气度,俨然有着神血传承者的风范。

    “你也算是不错了,竟然机缘巧合习得了青龙圣术,胜了东皇秋阳,最难得这些年修行不缀,终是有成。以前你就是个可以随意当做炮灰的废物,但是从今天起,你就是家族的一员,就算是有任务给你也要咨询你的意愿了。不要怪家族冷血,这就是修行世界的本质。”

    东皇玄羽意有所指的说道,俊亦明白,他说的是无情洞生祭的事情。

    不得不说,作为上位者来说,这番论断虽然冷血,但是确实本质。

    不过作为当事人,俊亦不能接受,心中有怒,气难平!

    “我不宣扬众生平等的信念,但是我作为受到压迫的当事人,反抗和报复也是自然的!接下来,你就准备承受些许吧,希望你能挡得住!”

    俊亦双手虚抱天空,青龙扬天,风云汇聚,一股狂暴的气息以他为中心席卷开来,长空激浪,涟漪九层,重重堆叠,绽放金色的光辉。

    东皇玄羽的脸色终于变了,真正站在了神台之内感受到对方的威势才明白那种可怕的窒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