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杀人用暗箭,神庙开启前(1/2)
作者:灼见
    第二卷·眸开三瞳破妄见真

    011杀人用暗箭,神庙开启前

    世有阴阳天,大长老有伤人暗箭。

    指尖符文燃烧着纯白,一股强大的波动汹涌若汪洋,轰的一声拍碎坚硬的青金石桌,东皇玄羽抑郁的心情并没有因为简单的发泄而有半点好转,神庙开启在即,最近他英俊的脸蛋有点阴戾。

    十年苦修,十年低调,就是为了关键时刻发光发亮,吸引世人的瞩目,可以说他的一切都是顺利的,成为东荒玄清之后家族第一人,并且他刻意维持自己的形象,没有很舒服的像东皇秋阳一样堕落成为纨绔,出门圣城敬畏,在家依旧光辉,可以说人生正在走向完美。

    可是为什么!为什么偏偏在他获得家族千年不出现的神血传承者的光荣战绩,理应成为世人奇迹的时候,冒出来一个俊亦,让他的成为声响的臭屁!

    他是天地他是地他是二分之一的奇迹,怎么可以输给了一个半路出家的废物小鸡!

    他满心不甘,却也只能不声不响,憋不住的时候在自己家里拍碎了桌子按碎几张椅子,那个废物为什么成为了地狱冥尊的弟子,他简直气死,仰天无声嘶吼,暗怒上苍不公大地无眼流年不利。

    “没出息,在家里打碎几张桌椅能报复社会还是伤敌心肝脾肺?”

    寒冰属性力量的大长老从破碎的门板边走来没有半点寒冷的气息流动,反而明媚光阳的气质,八十多岁的高龄的老爷子鹤发童颜脸色红润,眸子不见浑浊,清亮有光泽蕴含着笑意看着气急败坏的好孙儿,完全看不出这是个近段时间遭受一连窜打击的老人。

    “爷爷。”东皇玄羽肃然,恭恭敬敬的对着老人行了一个贵族的弯腰礼。

    “老夫殚精竭虑突破道人以为能够主宰外城无所不能,意气风发的时候被人轻易打败,被一块铁牌子束缚在家族半步不敢动,恐怕整个外城都在暗地里笑话我吧,可是不仅如此,外城争霸没戏,家族之中也被不声不响的东皇霸神以真人境界修为打败,声望再降、”

    东皇霸天在笑,不是强颜欢笑,而是真的轻松自在的笑容,眸子里光华涌动。

    “爷爷,都是孙儿不争气。”东皇玄羽郁闷,这个时候他也不知道怎么接话,但是似乎应该自责,虽然他也不知道这和他争不争气有没有几毛钱的关系。

    “呵呵,你很争气。这些年你的努力我都看在眼里,你为了超越东皇玄清付出的汗水没有任何人能够抹杀。”

    “所有人都以为我们势弱了,对吧?”

    东皇玄羽暗中握拳,确实,家族之中各种冷嘲热讽的声音叽叽咋咋像是苍蝇似的难听死了,奴仆小厮奴婢怪异躲闪的眼神,气得他胃疼。

    少年暗藏愤怒的脸色让东皇霸天笑了笑,微微摇头。

    “他们非议,无可厚非,你生气,却是庸人自扰。”

    东皇霸天身影如神,光曦明澄,百丈之内自成天地,晶莹的雪花像是绕着太阳的星辰,沿着特定的轨迹在他的指尖舞动,银发雪亮,他宛若一个冰天雪地的老神仙,发丝披肩,不见严寒,光阳灿灿。

    东皇玄羽愣然,有些不明白,东皇霸天也不急,淡若的等待。

    “我明白了。”

    东皇玄羽在思索了小半盏茶的功夫之后眸子中划过拨云见日般的明亮光芒,像是发现欣喜的玩具般兴奋起来。

    修行世界只看实力,而这些于外人看来最近倍受打击的大长老一系其实没有半分的减弱,至于声望这种东西,不过是些许的谈资而已,无伤大雅的笑料,就算是如今,外人又有几人敢当着祖父的面说三道四吗?

    “神庙开启的日子快到了,有些事情终究是需要准备的,总不能让那个外族人夺取了神明祖的恩赐的造化。”

    大长老手中浮现一卷古老的卷轴,弥漫着烟雾般浓郁的岁月气息,古老的仿若深巷的酒香,安静祥和的和整个世界格格不入,宛若寂寞的帝王高坐皇座之上淡漠的望着逐渐衰败下去的帝国,凄婉哀伤如血。

011 杀人用暗箭,神庙开启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