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九尊法身出,一道恶念遁(1/2)
作者:灼见
    第二卷·眸开三瞳破妄见真

    15九尊法身出,一道恶念遁

    “到底是谁在暗算我们?会不会是东皇玄羽?”

    火海的中央,升起一道紫金门,门高十八丈,门旁麒麟站。

    麒麟浴火,散发着千古不朽的气息,东皇秀衣和俊亦站得很近,只有这样才能躲避火焰的灼烧。

    修为九去其二的少年,依旧给秀衣强大的安全感,宛若火焰神子,畅通无阻在漫天无边的汪洋,偶尔还能看到他的身后绽放一株火树碧花,高大挺拔,叶生星辰,枝挂日月,根须如龙,传出龙威。

    门开虚无,门后幽暗,像是有着无穷魔力,俊亦和东皇秀衣犹豫,有些抗拒那种致命的吸引力。

    处处透着诡异,他们不敢轻易涉险。

    “拼了。”

    俊亦是心怀着舍生取义的壮烈情怀迈开的那一步,总不能在美女面前丢脸。

    噗地一声一盏盏火油灯自发点亮,如此诡异的一幕让两个穿过麒麟门,落足石阶之上的少男少女吓了够呛。

    油灯三千盏,燃烧着万年不灭的灯油,散发着岁月的气息,俊亦震惊,耳边传来上古先民祭祀的声音,划过幽幽时间长河,在他的耳边响起。

    “太阳神在上,请指点圣城的光明在何方?”

    人族哭泣嘶吼的声音越来越清晰,如惊雷般炸响,俊亦的神色有些迷茫,一股熟悉的气息在弥漫,他本能的迈步行去,脚下陌生的石阶宛若千万次走过般。

    “这里应该有块碑。”

    俊亦梦呓,停下了脚步,果然在身旁石阶之外发现了一块碑,不过已经碎裂一地。

    “这里应该有座神像。”俊亦点指,果然一片云雾散去,那里出现了倒塌半截的神像,龙首麒麟身。

    “你果然按照命运的轨迹出现在这里。”

    一道虚幻的身影,出现在路的尽头,温文儒雅浑身散发着淡淡的光华,像是一个书生,但是眼眸沧桑。

    “你是谁?”俊亦醒来,诧异的盯着前方。

    “先祖!”东皇秀衣震惊,跪地参拜起来,眼前出现的赫然就是东皇圣祖真君太阳神!

    青年男子书生模样的人笑了起来,眼眸快速点亮,像是两轮火焰在燃烧,他的目光完全停留在俊亦身上,至于后人的参拜视而不见。

    “恐怕就是当年的你也想不到,这一世的你会和我的后人产生这么大的因果。真期待你踏上回归之路后的神情。”

    俊亦听不懂,看着眼前人幸灾乐祸的样子,本能的不爽,想打他。

    于是,他就真的打了,一拳打了出去,一大片符文淹没了过去。

    太阳神笑了,根本没有任何的动弹,符文直接从他的所在穿了过去,宛若虚无。

    “我早已经不存在。”

    太阳神的话语意味深长,俊亦听不懂,所以很生气,磅礴的元气在体内燃烧,像是要把这一片天捅一个窟窿,从他的体内飞出来九道光,化为九尊高大伟岸的神像。

    太阳神的脸色变了,像是发现了不可思议的事情

    “不对,你不是他!”

    太阳神的样子看起来很生气,气势完全变了,杀气盈天,发丝都在发光,身影一下子高大起来,仿若矗立在天地的中心,星辰都只能漂浮在他的半腰。
15 九尊法身出,一道恶念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