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至尊墓开,九石守关(1/2)
作者:灼见
    第二卷·眸开三瞳破妄见真

    20至尊墓开,九石守关

    龙湖山的王冠男子抑郁,脸色不是很好看,不过面对贤人大尊,谁来了都要胆颤。

    他一挥手,天地骤然失去光明,黑暗降临,一道神桥再起,踏空而去,这一次再不停留。

    “就是那座山。”

    到了目的地之后,东皇玄凌也没耐心等待八大世家的炮灰了,腾空而起,点指过去,神色很郑重了,至尊墓非同小可,就算是他也不得不小心。

    眼前没有墓地,但是龙湖山强者没有质疑,选择直接出手,霸道无匹,天地间,只有他头顶王冠的九道神环在发光,他骤然双手结印,神光璀璨,一股股令人惊悚的气息在天地间流淌。

    黑暗越来越浓,让人看不见自己的手指,压抑的气息更加惊悚。大地之上发出咔咔之声,密布裂缝,山峰都在摇晃起来。

    “好强。”古河江变色,不得不运功抵挡,定住脚下大地才能站立,不过终究是晚了一点。

    咔嚓一声,一座大山就被拦腰截断了,古河江脚下的青石板也是碎裂不少。

    而后这一缕光线宛若神剑出世,斩向了深处。无尽的黑暗只有这一点光芒,剖开了天地宛若绝世的神剑斩开一片黑布,摧枯拉朽,无可阻挡。

    无尽的光明凝聚的绝世锋芒,照进黑暗,炽亮的光万里之外看去都是那么的刺眼,离得近感受更为惊恐,那一瞬间宛若无尽神剑加身,宛若下一个刹那就要支离破碎一般。

    这一道光,远去。所有人都油然而生一种劫后余生的庆幸感。

    当---

    可是这么无匹的剑光,还是被挡住了,倒塌下去的山峰之中,有一块铁牌升起,流淌着血腥大字。

    “闯入者死。”

    血气盈天,震动荒野,像是有一尊神魔在嘶吼,无声咆哮。

    “果然是这里”龙湖山男子沉声说道,他感觉到至尊的气息,那是至尊的手笔,他慎重起来,凝聚天地光之力,化作手中杀伐的剑!

    一道同样可怕的气息从那一块石碑上升起,像是感知到他的敌意,于无尽黑暗中劈出了一道斧光,这一斧出,时光都恍惚间凝滞了一下,像是脱离了时间长河的束缚一般,快到了极致。

    轰——

    两道恐怖的力量相撞,激荡无尽霞光冲去了九天之上,震散了无边的云层,散落四方,天穹都像是破了一个大洞似的,天地震颤,山河巨震,惊得四方失神。

    轰!

    双方再次出手,石碑之中飞出一道如神的身影。

    两道身影虚空迈步而出,看似轻缓的步伐,却是踩得山峦崩塌,虚空震荡,宛若天地都是一换,神阳之光仿若世间最可怕的圣火,劈斩的山崩地裂,截断乾坤。

    龙湖山强者同样恐怖,挥动一柄古朴的剑,斩的天地摇晃,像是灭世神魔出手一般,在他的身后一道模糊的虚影浮现,撑开了天和地,轻轻挥手,挡住了横空而来的石碑。

    “还不出手。”龙湖山强者轻喝,看向东皇玄凌,只是镇山石碑,竟然让他感到了压力。

    一道绚烂的乌光,像是从远古的时光尽头劈斩而来,震动了时间长河,天地间整个乾坤一瞬间就迷蒙了,像是返回了上古,一道撼天动地的魔影临世。

    东皇玄凌出手了,宛若神魔复苏,到了圣城之外,他似乎少了很多忌惮,出手狂霸了许多。

    恐怖的能量交织,天地都在动荡,神霞激射百万里。

    “真是恐怖呀。”东皇玄凌看的目眩神迷,轻呼出声。他的内心太震撼了,移山填海,崩天毁地,简直如同神话中的神祇临世一般。

    这才是真正的强者。

    天空之上,龙湖山强者在联手东皇玄凌的情况下,总算是稳住了局势,震飞了石碑。

    轰隆一声,宛若神魔归位,石碑重新矗立半山腰,散发着恐怖的气息,那么可怕的战斗,它却是没有任何损伤。

    “比我想象的还要难缠。”突然间分立两边,凝视不语,不再出手了。

    龙湖山男子轻叹,这还没有真正看到至尊墓才被挡住了脚步,让他都有了不好的预感。

    王冠发光,神光灿烂,如仙临世,飘渺如同脱离了凡尘,脚下踩着青痕交织而成的道台,浑身散发着神辉,气质如风似云,像是远古得道的大贤者一样,清眸深邃,他的道发挥到了极致。

    他的目光低垂,眉心闪烁着明灭不定的光晕。

20 至尊墓开,九石守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