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青山处处埋忠骨(1/1)
作者:浪子静心16
    等银风他们闹够了。

    芮斯理了理头发,瑞娜则抱着魔杖站在姐姐的身后。“你好,重新认识一下,我叫芮斯是一名狂战士。”接着芮斯轻轻的拉过站在她身后的妹妹。“这是我妹妹,叫芮娜。是一名了不起的法师。再次诚心的感谢您。“

    银风瞬间就一脸臭屁的样子。换谁完成了轰轰烈烈的英雄救美,还被美女感谢总是会飘飘然的。

    ”不用客气,不用客气,我叫银风是从大陆最东面的游历到此的,这些都是我的好伙伴娜丽丝还有风狼,他们也是我最值得信赖和骄傲的朋友。对了以后你们再出来历练的时候,记得要多加小心。起码护卫要带足,就和我一样“一边说着还一边拍了拍狼大强壮的身子,狼大也默契的挺了挺身子,仰起头来了一声狼嚎。

    芮斯一脸惊奇的看着银风,看的银风使劲摸自己的脸,难道我脸上有啥玩意

    ”怪不得感觉不到你的斗气和魔力,原来你是驯兽师“娜丽丝不认为银风会是只存在与传说中和吟游诗人的诗歌里的神奇职业召唤师。所以认定了银风就是一个杰出的驯兽师。

    银风也没有去纠正芮斯的判断失误,毕竟他们刚认识不久,最关键的一点是他还偷听到了,先前捕杀队那样的坏透的玩意在找他们口中签订了神之契约的人,那个人不就是我银风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了。

    ”对,我是一个驯兽师。因为我面相比较出色,心地善良,人品过硬,内心纯洁,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狼见狼载,这几条风狼在载了我一段路以后就死心塌地的决定跟随我了。“

    芮斯虽说知道银风在瞎说,风狼边缘地区的霸主,怎么可能像他说的那样就跟随他。那满大陆不都成了驯兽师了,毕竟驯兽师的强大是于目共睹的,可是驯兽师一般都是杰出的施法者,那样才能给他们的宠物加祝福,治疗等魔法。才会出现你打驯兽师,魔宠打你,打魔宠驯兽师骚扰你的绝佳配合。

    可是明显银风对魔法是个白痴。当她看到在身边眯着眼抱着银风胳膊晃动的娜丽丝,她明白了。娜丽丝会啊,一个驯兽一个加辅助,奇特的搭配。

    对于银风的撒谎芮斯也是一笑而过,没有人会对刚认识不久的人,说出自己赖以生存的技能的,特别是驯兽师,那是更需要杰出智慧,了解足够多的魔兽习性才可以去驯化魔兽的。那些知识都是绝对保密不会轻易外传的。

    哎,芮斯那可冤枉银风了,毕竟芮斯万万也不会想到银风其实说的差不多就是实话,风狼的确是在背了他一路因为接触了自己特殊血液后签订契约的。

    ”不过银风先生,你是怎么知道我们是出来历练的哪我们好像才刚刚认识啊。“

    当芮娜用那甜死人的声音问银风的时候。我们伟大的嘚瑟青年银风,一本正经的装起了13。

    “首先1:我记得娜丽丝说过,这个大路上法师是个烧钱的职业。你们衣服虽说在之前的战斗中破损了显得有点破旧,但是做工却十分考究。目测布料也十分的上乘,不是一般人家能买得起的,说明你们家庭不错。

    2:你们两人的袖口处都有一个狮子一样的图案,我觉得那是家族的徽章。”

    一脸玩味的芮斯白了一眼银风。“那要是我告诉你我们这是佣兵团,或者猎魔小队的徽标那。”

    芮斯认为应该杀杀银风这个刚刚吃过她豆腐,这时竟然臭屁中家伙的锐气。“哎女人都一样啊,不管是家乡还是异大陆,说变脸就变脸。我刚刚救了你们好吗”银风心里那个苦啊。

    那就美言几句吧。银风继续说到“你俩我认为不会是佣兵团或者猎魔队的人,因为你们两人清澈如水的眼神,看上去不像是靠天天打打杀杀过活的职业战士和法师,哪怕你芮斯皮肤黑黑但是也是健康的咖啡色,而且皮肤也保养得很不错细腻。完全不是那种天天打打杀杀的佣兵或者猎魔队应该有的,你说对吗”

    在银风看来不管哪个世界,女孩子总会喜欢听别人夸她漂亮。

    芮斯听完是发作也不是,不发作也不是。“哼,油嘴滑舌的家伙。”

    芮娜看到姐姐吃瘪的样子。

    芮娜一边拉动着芮斯的胳膊,一边对着银风行了一个及其标准淑女的欠身礼。

    “好啦姐姐,银风先生说的都对啊,再说了他刚刚还救了我们。对不起了银风先生,我姐姐没有恶意的,姐姐是个很好的人。这次如果不是我任性求姐姐悄悄的带我来探索遗迹。他们也不会白白牺牲掉了。“

    芮娜一脸悲伤又圣洁的走到曾经同伴的遗体身边祷告了起来。姐姐芮娜眼中也含着眼泪,攥着拳头站在妹妹身边,也不知道想些什么。

    银风他们也被这种气氛感染了,站在一边用自己的方式,来为这些忠心的护卫祈祷。

    ”青山处处埋忠骨,何须马革裹尸还“银风用极其悲壮的声音吟诵出了一段诗词。

    当他们全部都牺牲了,姐妹俩还活着,就有力的验证了他们的忠诚和付出了。

    银风这时想起了一句话,”如果要想伤害她,除非从我的尸体上跨过去,不然我是不会让你们过去的。“

    他们做到了,他们战斗到了最后一刻。能够为自己的职责,为了要守护的东西肯付出一切的,不管他们能力如何都是值得尊敬的。

    当芮斯姐妹俩听到银风的诗词时,不由双双一愣神。

    好一句。”青山处处埋忠骨,何须马革裹尸还“

    他真是个充满矛盾的结合体,明明白痴的很,却还能说出这样绝佳的句子。明明一点斗气魔力也没有,却不知道用什么办法近距离,秒杀一个另外三个也被他干掉了。明明玩世不恭的样子,却不经意间留露出叫人温馨的笑容,明明笨头笨脑的,却有着敏锐的观察力,看透她们的身份。

    当芮娜祈祷结束后,银风叫风狼挖了一个坑把这些遗体小心仔细的埋了起来,英雄们入土为安吧

    欢迎大家看完后留下宝贵的书评,和点赞。您的支持就是给与在下最大的原动力。信读者得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