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章 秦,一统天下(1/1)
作者:胖达福
    郭孝天往后退了一步,再一次躲过木头人的横扫一剑,直接一剑朝木头人劈了过去,木头人挥手一挡,这一点出乎郭孝天意料,竟然会格挡,这么先进。

    接下来的战斗让郭孝天真的开眼了,傀儡人不光是会格挡,而且挡住了这一剑后,还发起了进攻,非常的有灵性,一切都跟真人一样,爱护自己的身体跟要害,跟着郭孝天你来我往的就杀在一起,直到郭孝天转身一剑削掉这个木头人的头部,木头人才算是倒地不起。

    “嘎吱嘎吱吱吱吱”的一阵机关响声,旁边墙壁上的三排黑洞,关掉了一排,这种状况让所有人都摸不着头脑。

    郭孝天不敢耽误,立刻盘膝坐下来恢复体力,也就十分钟左右,第二个木头人就有了动作,那个持棍的傀儡有了动作。

    将棍往旁边一束,借力原地一个翻身,跳离了所在位置,郭孝天将剑插入剑鞘,反手拿过来榴弹枪,开始瞄准,榴弹枪还有弹药,能够解决的话,自己可以省下不少的体力,毕竟还有一个,必须谨慎。

    “刷”的一声,这个人就朝着郭孝天冲了过去,郭孝天立刻开枪,“轰轰轰”连开三枪,其中一枪碰巧打中了这个木头人的头部,整个人直接趴到了地上,身体一阵的乱动后,安静下来。

    机关声音又是一阵的响动,旁边山壁上的黑洞又关掉了一排,现在只剩下一排了,这个时候,那个手持宝剑的木头人动了,慢慢的走到持棍人的身边,抬脚将这个人提到一旁,掉落下去,转头看着郭孝天。

    郭孝天头皮发麻,这个持剑的人表现的很有灵性,“扔掉你的暗器,持剑与我一战,否则,我激活全部井宿迷宫机关,你们绝对死路一条”这个木头人竟然说话了。

    这一次,不光是郭孝天,后面的雷虎,戴明泽,李建春,以及洞口的欧阳佩佩,还有在家的曹植,全部傻脸了,眼前的一切都超出了他们的想象,木头人竟然可以说话,机关人有这种智能吗。

    “你是人还是鬼”郭孝天双眼紧盯着这个木头人询问道,内心已经紧张到了极点。

    “一分人九分鬼吧”这个木头人直接回答了。

    “某,楚震,一生奉献于剑道,踏遍天下二十七国,战败敌手两千一百二十一人,难逢抗手,谋之心愿,只求一败,打败我,让我信服,可以让你们安全通过井宿迷宫”这个木头人看着郭孝天说道。

    “郭少,不能答应啊”雷虎高声喊了一嗓子。

    雷虎的脑袋都是麻木的,开玩笑,这个楚震打遍二十七国没有对手,可见一身实力如何,跟他打,绝对是有死无生,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大少不能答应啊”李建春跟戴明泽也是高声的喊着。

    “郭少,我求求你不要答应”欧阳佩佩的声音从对讲机内传来,都带上哭腔了

    “大少,开枪啊,这个人肯定是剑道高手,你打不过的”曹植的声音也传了过来。

    郭孝天看着眼前自称叫楚震的傀儡人笑了,将自己身上的装备都去掉了,转身朝雷虎扔了过去,雷虎放下枪接住了,一脸担心的看着郭孝天,郭孝天手持宝剑转身来到楚震不远处站立。

    “说真的,我一身的功夫到目前为止都没有认真的施展过,因为没有合格的对手,你够资格做我的对手,能够跟你这位几千年前的剑道前辈一战,我无憾以”郭孝天认真的说道,楚震明显就是一震,眼睛内的蓝光一震的闪烁。

    “想不到,世间已经过去了几千年”楚震没有看郭孝天,而是看着洞顶慢慢的说道,好一会的时间,身体动了,走到一旁,抬脚往下一踩。

    “嘎吱吱吱”的机关声音出现了,很快,旁边出现了一个石台,石台上有一个香炉。

    “你不需要多担心,只要你能坚持一炷香不败,就算你过关,在这个位置一按,井宿机关就会全部封闭,这是我仅有的权限”楚震看着郭孝天说道。

    郭孝天点了点头,相信楚震说道,这是一种感觉,无法言语表达的感觉,眼前的傀儡人没有说假话,或者说,对方是不屑说假话。

    楚震从石台上面拿起一根细香一个黑管,手持黑管一晃,“啪”的一声一个火苗出现了,直接点燃了香,插到香炉上面。

    郭孝天多少楞了一下,两千多年时间过去,这些物品竟然还能使用,是用什么做的,这个云中仙界还真是诡异到了极点。

    “问你一个问题,天下二十七国诸侯争霸,最后谁赢了”楚震询问道。

    “秦,一统天下”郭孝天很干脆的说了一句,楚震楞了一下点了点头,走到不远处站立。

    两人开始缓缓的抽出宝剑来,相互看着对方,郭孝天身上的气息开始出现变幻,“嗖嗖”两声,两人同时冲向对方,速度飞快,带动了风声,你来我往开始战到一起。

    这个楚震虽然是木头人的身躯,但是,非常的灵活,明显比刚刚那两个傀儡多了一股灵性,灵活多了,招式精妙,势大力沉。

    诡异的是郭孝天竟然可以跟楚震打的不分上下,雷虎,李建春,戴明泽三人看傻眼了,三人相互看了看,都是一脸的震惊,眼前的一切超出了他们的想象。

    “想不到大少功夫这么高”李建春撇撇嘴说道,此刻郭孝天表现出来的战力,已经可以秒杀他了,不服真的不行。

    前面剑光闪烁,你来我往,很多时候,三人看到的只是剑光,而不是人形,可想而知速度有多快,做梦都没有想到郭孝天身上会有如此的功夫。

    前面郭孝天说保存了实力,三人都有所怀疑,现在,一点都不怀疑了,其他不说,眼前两人所展示的速度,完全是非人级别的,快,非常的快,有时候只听到宝剑碰触的声音,而看不清楚。

    “我以为我跟郭少只是一线之差,现在看来,是天地之差啊”雷虎情绪有点低落的说道,眼前的一切粉碎了雷虎心里的侥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