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七章 高,真是高人啊(2/2)
作者:胖达福

    “好,大少你就放心吧,交给我跟老戴好了,绝对让他们大出血,虎哥那边我亲自去一趟,不耽误事情”李建春笑着说道,早就想动动了,现在正好。

    “对了,五行聚气丹也给老戴一瓶,老戴如果没有突破第五层就让他一周一粒服用,突破第五层后三天一粒”

    “还有你,一周一粒,突破第五层后三天一粒,你先不要去雷虎那边,我安排人去找你,你给他两瓶聚气丹”郭孝天叮嘱了一下,李建春直接答应了,两人有闲聊了一阵,就挂掉了电话。

    接下来,郭孝天又跟家里的何伯通了电话,告诉何伯李建春的地址,让何伯亲自去一趟,将丹药拿过来,安排人亲自坐飞机送过来,何伯答应下来了,明天就出发。

    戴明泽完成了一天的修行,长长的吐出来一口气,脸上带着一丝喜色,在药膳的帮助下总算是到了第四层了。

    修行真他妈难,也不知道春哥那边炼制的丹药怎么样了,希望能完成,这样自己的进度也会快一点,否则,三年内还真的是难以突破到第六层。

    正思索的时候,电话响了,戴明泽走过去拿起来电话,“你好哪位”这是座机,没有来电显示。

    “恶人,我听说你穷了”李建春的声音传了过来,戴明泽就笑了,这么称呼自己的就一个,李建春。

    “春哥,我是真的穷了,才跟大少借了一千万”戴明泽慢慢的说道。

    “大少跟我说过了,现在有个活你干不干,很肥的,资料我发到你的邮箱里了”

    “对了,你现在练气几层了”李建春询问道。

    “第四层,怎么了”戴明泽询问道。

    “五行聚气丹炼制出来了几瓶,大少说了有你一瓶,如果你突破到第五层了就三天一粒,没有到就一周一粒,你先看看邮件吧,如果接这个活就直接过来”

    “不接的话,我给你邮过去”李建春直接说道。

    “我先看看邮件吧,如果没挑战的话,我就不去了”戴明泽笑着说道,两人客气了几句就挂掉了电话。

    戴明泽转身上楼,直奔书房,打开电脑,开始浏览李建春发送过来的邮件

    “我靠,长生宫,好大的口气”戴明泽说了一句,说完继续浏览着邮件。

    “可以啊,八卦当诱饵,不对,是颠倒八卦”

    “真够阴的,八卦颠倒,太极也颠倒,将人的注意力集中在八卦上面,从而忽略真正的开启方式是阴阳鱼以及旁边的神秘符文”

    “高,真是高人啊”戴明泽摇头晃脑的说道。

    仅仅看照片分析,戴明泽的水平就已经强过陈通了,在玄学上面,目前高过戴明泽的还真的是寥寥无几,很快将各种资料都浏览了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