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八章 死的人够多了(1/2)
作者:胖达福
    “三波箭雨,记住了,必须等候”戴明泽对麦克说了一句。

    麦克点了点头,立刻下达了命令,必须等三波箭雨过后,在离开盾牌掩体。

    这个时候,汉白玉石门缓缓打开了,

    “刷刷刷......”就是一排羽箭射了出来,射在盾牌上面掉落在地上,这是第一波羽箭。

    过了八息时间,

    “刷刷刷”又是一波箭雨,如果你不懂的话,八息时间正好站起来,如此一来肯定被射个正着。

    很快,五息的时间过去了,十息时间过去了,十五息时间过去了,啥反应没有

    “没有了吧”一个佣兵说了一句,直接站起来了,左右看了看,什么都没有,旁边的两个人也收了盾牌站起来了。

    麦克也想站起来,只是看到戴明泽没有站起来,也忍着,

    心里有了一个念头,会不会是戴明泽说错了,这个念头刚刚升起来,

    “刷刷刷”又是一波箭雨。

    “啊啊啊啊啊...发q”

    四个站起来的佣兵嚎叫起来了,全部都被箭雨给射了个正着,直接倒地开始嚎叫起来,

    麦克出了一身的冷汗,幸亏啊,幸亏自己选择了相信。

    这个时候戴明泽也站起来了,其他人这才跟着都站起来,戴明泽弯下腰看了看羽箭,又看了看李建春,李建春也看了看羽箭,叹息了一声,摇了摇头。

    戴明泽来到了麦克的身边,说了几句话,麦克一愣,最终还是点了点头,转身到了托克身边,将托克拉倒一旁低声的说了几句话,托克的脸色就变了,争辩了几句,最后点了点头。

    托克招呼其他的佣兵将四人拖了出去,戴明泽带着众人往前走去,

    “麦克,这里安装一处钢柱”戴明泽比划着说道,麦克的助手哈里,立刻做了记录。

    戴明泽一边走,一遍说,标记了三个地方就不往前走了,

    “麦克先生,看你们了”戴明泽直接说道,麦克点了点头,理解戴明泽的意思。

    “戴先生,有没有减少俘虏死亡的办法,毕竟他们也是生命”麦克认真的说道。

    从找到古墓的入口开始,到现在,已经死亡几百人了,麦克是负责人,心里不可能一点影响没有。

    这绝对不是良心发作,而是看到死亡这么多的人,担心会对自己产生不好的影响,任何正规的教派,都是导人向善,作孽多了,会有报应的,各大教派都有类似的敬语。

    “可以,给他们穿上盔甲,尤其是胸部,多加点防护,最起码可以少死两个”戴明泽直接说道,麦克松了一口气,众人返回了。
一百零八章 死的人够多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