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六章 以阳克阴(1/2)
作者:胖达福
    有了目标,佣兵们也有了干劲,在现代化工具的配合下,速度非常的快,中午吃饭的时候,营地正中的篝火已经点燃了,并且每个房间都燃烧了一根艾香并且喷洒了驱虫药剂。

    郭孝天四处看了看,就返回自己的房间了,心里明白,自己跟山洞内诡异存的斗法已经开始,现在就看谁的手段更加高明了。

    吃过了午餐,戴明泽几个人就到了郭孝天的房间,郭孝天通过对讲机邀请麦克喝茶,让麦克也过来了,有些事必须让麦克知道,哪怕他不能理解,没有麦克等人的配合不行。

    “好了,关闭一切通讯,我们今天的谈话必须保密”郭孝天笑着说道。

    众人都笑着点了点头,麦克也关掉了对讲机,不担心佣兵们找不到自己,已经交代过了,找自己到郭孝天的房间,更何况,郭孝天房间的门还开着,让佣兵们保持五米内不要有人,有事情可以随时过来,不耽误事情。

    水烧开了,郭孝天开始泡茶,倒了几小杯,大家每人喝了一杯,剩下的就交给曹植了,曹植现在泡茶水平很不错。

    “老戴,为什么建议临时营地撤退,有什么发现”郭孝天直接询问,直奔主题。

    “当时山洞内开始出现煞气,非常的浓烈,为了避免伤亡,我才安排人撤离的,我们撤离到对岸后,不到一天的时间,煞气已经笼罩了整个山头,到河边才算是停止”

    “最近我发现了一个诡异的现象,按说煞气弥漫,周围的植被肯定是要枯死的,可我发现,周围的植被没有丝毫影响,除了没有什么生物外,一切正常,这一点很诡异”戴明泽直接说道。

    麦克在一旁吃了一惊,对于煞气他可是有直接体会的,绝对不愿意再一次的招惹煞气的,煞气造成的那种痛苦,麦克非常的清楚。

    去实验室了解煞气的数据,发掘高氏宝藏前,六个喝了鱼汤的佣兵都中了煞毒,在实验室见到了最后一位佣兵,其他的人都已经自杀了,只剩下一个。

    最后一位佣兵不是不想自杀,而是被基地研究人员给控制住了,四肢被固定着,身上全是密密麻麻的各种数据线,看到麦克的时候就一个要求,一枪结果了自己,疼痛真的是难以忍受了。

    在麦克离开的第四天,这位也死了,活活疼死的,对于煞气的恐怖,麦克绝对比任何人都有清楚的认识。

    “春哥,这种煞气我们的祛煞丹可以解决吗”郭孝天询问道。

    “不能,不过,可以抵抗一阵,只能缓解不能解除”

    “我做了实验,用兔子做的,吃了祛煞丹的兔子,可以多生存四天,没有吃的,一天就死,由此可以看出来,这种煞气跟我们以前遇到的有着本质的不同”李建春一脸严肃的说道。

    麦克在旁边听着,这才明白李建春往对岸放置兔子笼的用意,竟然无解,麦克手都有点哆嗦。

    “老戴,最近煞气有没有什么变化”郭孝天皱着眉头说道。

    “有,正午的时候,明显减弱,天黑后开始增加,尤其是我们六阳阵开始运行后,减弱更加的明显,目前保持焦灼状况”

    “不过,避煞符效果非常明显,肉眼可见,对这种煞气非常有针对性,比其他地方好太多了,可能跟这一次的符箓不同有很大关系”

    “我实验了一下,可以撑上四天时间”戴明泽直接说道。

    “这么说来,我们能用的手段倒是多了不少”郭孝天脸上露出了笑容,戴明泽也笑着点了点头。

    “最好还是等一段时间,现在是白天时间长,夜晚时间短,天天被太阳烧,不知道他们可以坚持到几时”戴明泽补充了一句。

    “这是好事,过几天等佣兵们休假回来,在给他加点料,我还真不信这个山洞内的东西可以扛得住”郭孝天笑着说道。

    听郭孝天这么一说,众人都来了兴趣,尤其是麦克,更是直接问出来了。

    “郭先生,你打算怎么对付这些诡异的气体”麦克直接说道,众人都笑了,诡异的气体,外国人的理解真是要命。

一百四十六章 以阳克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