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七章 有一得必有一失(2/2)
作者:胖达福

    “对方既然可炼制这种猩猩怪物,肯定也可以炼制其他生物,而且,这些怪物都带有一定的灵智,必须加倍小心”戴明泽一脸认真的叮嘱到。

    “我想到这个问题了,这也是我没有拒绝麦克提议的原因,佣兵们下去,会是很好的诱饵”郭孝天脸上非常平静的说道。

    “麦克这一次绝对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尼伦的眼神当时就变化了,可惜,麦克没有发现”戴明泽笑着说道,郭孝天也笑了。

    “管他们怎么想,这是他们内部的事情,我们不参与”郭孝天做出了定论,戴明泽也是这个想法。

    仅仅过去两天时间,麦克就有感觉了,感觉到佣兵们看自己的眼神不对劲,感觉很不对劲,回到房间内跟哈里说了这件事,哈里摇头苦笑,跟麦克解释了一下原因,麦克这才恍然大悟。

    “教授,你必须小心了,如果真的有人死亡了,我估计那些佣兵敢对你下黑手”哈里一脸严肃的说道,麦克也一脸严肃的点了点头,心里很清楚,这些佣兵做得出来。

    一个人坐在那里思索了一阵,麦克苦笑着摇了摇头,现在理解郭孝天脸上的笑意是怎么回事了,原本自己以是郭孝天无奈的笑,现在看来,这分明是对自己的嘲笑。

    自以为成功的掐灭了郭孝天的小心思,那知道给自己挖了这么一个大坑,怎么办,必须想办法补救,可怎么补救,推翻自己所说的,这肯定不行,麦克头大了。

    一周后,所需的设备都已经运送过来了,那种大功率的紫外线灯也送来了一大批,立刻进行安装,首先安装的就是从山洞一直到埋骨之地,一路上全部都被灯光照射。

    线路是新铺就的,通电后灯光亮起来那一刻,“嗷嗷嗷嗷”恐怖的叫声直接出现了,所有人开始戒备,麦克跟尼伦通过监视器看得非常清楚,所有人脸都是黑的。

    洞内竟然隐藏三头那种隐身怪物,其中一头距离洞口并不是很远,很明显,这是打算伏击众人的,只不过现在被灯光给照的现形了。

    现在已经可以确定,这种大功率的紫外线灯光对怪物有很大的杀伤力,“第一小队,立刻进入山洞围剿,怪物在灯光照射下不能隐身”尼伦直接下达了命令。

    佣兵们立刻就进入山洞了,你妹的,让你猖狂,你不就是会隐身吗,一旦不能隐身,看看是你厉害还是我的枪厉害,突突不死你,带着怨气开始围剿这三头怪物。

    速度相当的快,第一头不到三分钟就解决了,直接被佣兵们给打成了筛子,算是狠狠的出了一口气,有花费了一段时间,剩余两头也被解决了。

    山洞安全后,通知了郭孝天,郭孝天楞了一下,跟戴明泽相互看了看,都看懂了彼此眼神内的含义,这些怪物的灵智不低,竟然懂得躲藏,不能大意。

    第二天,郭孝天带着众人再一次的进入山洞,站在悬崖边预估了一下距离,开始重新设立下行地点。

    “尼伦,让你的人开始工作吧,原来要求不变,在下行两杯再增加两条电线,在两个油缸之间安装一盏紫外线灯,让伙计们主意安全,一旦感觉有危险,或者感觉寒冷,就直接撤回来”

    “生命无价,明白吗”郭孝天看着尼伦说道。

    “明白,我会再三叮嘱他们的,请郭先生放心”尼伦的表现恭敬了很多,郭孝天点了点头,带着人离开了。

    旁边的麦克则是一脸的苦涩,看得出来,尼伦这些人已经开始偏向郭孝天了,不少人看自己的眼神都带着鄙视的目光,偏偏自己没办法改变,只能以后再想办法了。

    回到营地,郭孝天看了看雷虎,“老虎,做好准备,到你发威的时候了”郭孝天直接说道。

    “我等这一天已经很久了”雷虎直接说道。

    雷虎天生的战斗狂,偏偏被郭孝天给压制着不能发泄,现在郭孝天既然这么说了,自己肯定是要下去的,郭孝天能够杀那种怪物,自己也能,只有血战才能让自己进步,雷虎的血已经开始沸腾。

    这一次佣兵们安装速度非常快,有经验了,一路向下,一米一个钢钉固定在石壁上,两旁三米安装一个三脚架,一个大油缸被点燃,熊熊燃烧着。

    油缸的旁边还有一盏紫外线灯光亮着,沿着电线是一路下行,接近寒流层的时候,停止了,佣兵们抵抗不住,三层保暖内衣,外加特制的防寒服都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