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一章 即便是神,也不是什么好鸟(2/2)
作者:胖达福

    这么简单,郭孝天有点不敢相信,这也太轻松了吧,郭孝天摸摸自己的下巴,搞不清楚是怎么回事。

    平台周围的蓝色火焰开始逐个熄灭,只留下那四团大型蓝色火焰,来时走过的长桥开始一点一点的出现,郭孝天转身朝长桥走去,返回直接的房间,行走到一半的时候,长桥再一次的开始收缩。

    回到房间,刚刚消失的那堵墙自上而下开始缓慢的出现,慢慢的封闭起来,这时候,房间顶部一道蓝光射下,笼罩住了郭孝天。

    在郭孝天周围开始闪烁一些神秘的符号,不多,只有二十个,慢慢的,这二十个符号的含义郭孝天掌握了,脸上是一片欣喜。

    符文,戴明泽说的不错,这是符文,是对某些能量运用阐述的符文,每一个符文说代表的含义,使用方法,都一一的出现在郭孝天的脑海中。

    郭孝天自己都没有感觉到,房间在缓慢上升当中,二十秒的时间,上升停止了,郭孝天还沉醉于符文当中,“刷”的一下,笼罩着郭孝天的蓝光消失了,郭孝天这才清醒。

    眼中闪烁着莫名的精光,这绝对不是人类文明的知识,人类现在走向科技道路,这些符文所代表的是修行文明的知识,这一次过来冒险还真的来对了。

    过了能有十分钟左右,门再一次的出现了,长桥也出现了,郭孝天拎着长剑直接走了出去,迎接第二次试炼,不知道这一次会不会让自己轻松过关。

    一路走到平台上面,盘膝坐下,宝剑横放在自己的腿上,等待对手出现,这一次,对手出现的很快,跟第一个对手明显不同了,长相跟第一个人整体非常相像。

    脸非常的相似,也是光头,双眼冒着蓝光,身上肌肉鼓鼓的,腰上围着一块兽皮,手里吃着一把刀行武器,丝毫没有第一个人的僵硬,带着一股灵活性。

    站到郭孝天面前,郭孝天也站起来了,这个人看着郭孝天叽里呱啦的说了几句话,表现的有的激动,郭孝天听不懂,“抱歉,听不懂你的话”郭孝天说了一句。

    这个人眼睛内的蓝色火焰闪动了几下恢复了正常,拍了拍自己的胸口,做出了防御姿态,郭孝天对着对方点了点头,也拉开了架势。

    “砰砰砰......”周围一圈火焰出现了,这是可以开打的信号。

    两人相互看着,都没有动,好一会时间,突然间冲向对方,“当当当......”两人的兵器快速的碰撞了十几下,两人再次的分开,拉开了距离。

    对着郭孝天叽里呱啦的说了几句话,再一次的发动了攻势,郭孝天也不甘示弱,两人展开了对攻,打了能有三分钟左右,郭孝天大概理解这个人实力了。

    这个人的实力也对等闯荡云中仙界之前的自己,对自己没有威胁,可以结束战斗了,后面还不知道会遇到什么,必须节约自己的体力。

    两人错身的时候,郭孝天身体诡异的一旋转,踹了这人一脚,让这人站不稳,身体立刻就侵袭过去,这人勉强格挡两下,郭孝天的宝剑就放到了他的脖子上。

    两人都不动了,对视了一眼,郭孝天的身体开始慢慢的后退,宝剑也离开了这个人的脖子,这个人看着郭孝天没有动,好一会的时间,长长的叹息了一声。

    “嘭”的一声,眼内蓝色火焰大盛,直接留出眼睛,整个身体都开始燃烧,很快化为一团灰烬。

    “砰砰砰砰.......”平台周围的一圈火焰熄灭了,代表着战斗结束,郭孝天这一方的长桥,再一次的出现了。

    郭孝天也长长的叹息一声,踏上长桥返回自己的房间,虽然胜利了,却没有一点胜利的喜悦,心里反而多了一份伤感。

    房间的墙还是自上而下慢慢的出现了,一道蓝光笼罩住了郭孝天,三十个符文出现了,比上次多了一个符文,郭孝天平静的学习者这些符文,内心古井不波。

    房间再一次的开始缓慢上升,郭孝天感觉到了,却无法阻止,也不想阻止,蓝色光束消失后,郭孝天直接盘膝打坐,开始运功恢复,一刻都不耽误,为接下来的战斗做准备。

    时间不是很长,郭孝天对面的墙再一次的自下而上开始缓慢的上升,门再一次的打开了,郭孝天站起来,面无表情拎着宝剑走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