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六章 能为这件事背锅的也只有你我二人了(1/2)
作者:胖达福
    郭孝天笑了笑,这一点人类自己也知道,只是无解罢了,各方面的利益牵扯太多了,不是那么容易解决的,再说了,这也不是自己这个小任务操心的事情。

    “你现在是否有能力在周围布置下毒素,让生物不知不觉之间中毒的毒素,非常痛苦而死,无解的那种”郭孝天询问道。

    “可以,我可以制造释放一种毒素,对所有生物都有效,覆盖范围为一百公里,生物中毒后,二十四小时发作,以目前人类的科技,无解”镰星直接说道。

    “可以维持多长时间”郭孝天询问道。

    “这个看主人的意思,最多可以维持一百年,一百年内,我可以进行毒素补充,继续维持下去”镰星认真的说道。

    “我现在能够离开吗”郭孝天询问道。

    “主人可以随时离开,外面那些生物已经散去,毒素对他们也有效,会加速他们死亡”

    “这一个是通讯器,我在地球上主人可以随时联系到我,哪怕我到了宇宙深处,主人也可以在白天中午十二点至十二点三十分这个时间段联系上我”镰星直接说道。

    郭孝天面前出现了一个盒子,怎么使用镰星进行了解说,盒子可以展开变成一个半人高的设备,这个就应该是联络器的,还有郭孝天来时候的背包也出现了。

    “对了,我试炼时候经历的那种符文可以使用吗”郭孝天询问道。

    “可以,不过,必须有高等级的能量才行,还要有特殊的材料,只是目前地球上不存在这种物质”镰星解释了一下,郭孝天摇摇头,你直接说不能使用不就得了,真是扫兴。

    动手将盒子装入背包,“对了,那个玄鸟是怎么回事”郭孝天询问道。

    “那是四翅鸟,很温顺的一种鸟类,创造的代步工具,现在星球上基本上没有了,当年大战的时候基本上都死绝了”镰星解释了一下。

    郭孝天明白了,当年胜利者一方肯定有住在华夏的,不过,他们大战的时间跟华夏的历史接不上啊,这一点必须要询问一下。

    “镰星,我在其他地方见过这个四翅鸟的造型,按照你说的大战,最起码过去几亿年了,为什么我种族的先祖会关于四翅鸟的记载,我们种族的历史还不到一万年,这个时间相差极大”郭孝天询问道。

    “不知道,我可以肯定的是,自从我在地底作为封印存在后,地面上绝对没有出现过四翅鸟,我观察地面文明也不是时时刻刻的,而是偶尔看一次”镰星解释了一下,郭孝天点了点头不在询问了。

    “外面铁链上下河内的生物能不能解决”郭孝天想起那只莫名生物了。

    “我可以将主人直接送过河,不会有任何影响”镰星直接说道。

    “毒素可以多长时间制造完成”郭孝天询问道。

    “十二个小时”镰星说道。

    “送我过去吧,立刻开始制造毒素,毒素释放时间等我通知”郭孝天肯定的说道。

    “是”镰星说了一句,说完,郭孝天面前出现了一个大圆盘。

    “主人坐上圆盘可以直接飞过去,河内生物根本感觉不到主人的存在,当主人过河后,圆盘会自己返回”镰星直接说道。

    郭孝天点了点头,直接跳到圆盘上面,圆盘开始缓缓的朝一个方向飞去,郭孝天此刻已经分不清东南西北了,快到墙面的时候,墙体自动分开了,圆盘飞了出去。

    平台上,雷虎,李建春,戴明泽,三人围成一圈,在商量着过河的事情,河中那种黑鱼不光是耐打,而且还带毒,这一点李建春已经确认过了。

    而且雷虎走出五十多米,就被鱼群给攻击的退了回来,李建春跑出去能有一百多米,也被迫返回,而且两人还都受了一点伤,回来后吃了解毒药,同时开始放血,一直到血液变色才算结束。

    “大少当初是速度极快跑过去的,春哥,你的速度能否在提升一些”雷虎吐出嘴里的烟雾询问道。

    “陆地上可以,铁链上不行,必须要保持平衡,速度提不起来”李建春很不爽的说道,自己最拿手的速度被限制住了。

    “恶人,你能不能画一张御风符,或者轻身符也行”李建春看着戴明泽说道,一脸的笑意。

    “一边去,我他么要是有这种本事,我自己就去了,还用得着你,你小说看多了吧”戴明泽一脸鄙视的看着李建春。
一百六十六章 能为这件事背锅的也只有你我二人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