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七章 有仇必报(1/2)
作者:胖达福
    戴明泽思索了一下

    “尼伦,谢谢你,无论怎么变化不会影响我们跟你还有麦克的情谊,这一点你可以放心”

    “我们如果离开,不会让你为难的,你放心,我们会给你完全合理的理由,不过,你的人需要受点委屈了”戴明泽看着尼伦说道。

    尼伦眼睛一眯,思索了一下。

    “戴,尽量留住他们的性命”尼伦看着戴明泽的脸,认真的说道,戴明泽点了点头。

    “不到万不得已,不会有人死亡的,这一点你可以放心”戴明泽做出了保证,尼伦抬手将杯子里的热水喝了,身上暖和了不少。

    “我必须上去了,你们还需要什么物资现在写给我,我明天就给你你们送下来,我活着麦克,我们两个不在的时候你们千万不要上去,我就说我没有下来,半路碰到了你们”尼伦说了一句。

    “明白,我写给你”戴明泽直接说道,到一旁写了一份物资清单,交给了尼伦,尼伦贴身放好,连接好绳索,直接上升。

    送走了尼伦,三人相互看了看,都是一脸的凝重

    “明天你们负责接收货物,我再闯一次”雷虎一脸认真的说道,李建春跟戴明泽都认真的点了点头,现在到了必须冒险的时候了。

    “我有一个想法,明天春哥跟你一起去,你们两人每人拿一个盾牌,分别护住一面,说不定可以过去”戴明泽看着两人说道。

    “对啊,攻击来自两面,我们各自护住一面,完全可以前行”李建春眼睛亮了,雷虎也是一脸的笑容。

    “不要高兴那么早,明天一早尼伦就会送来物资,我们接收了物资在行动,我不在旁边看着不安心”戴明泽看着两人说道,两人都认真的点了点头,同意戴明泽的说法

    第二天一早,雷虎直接越过寒流层,开始跟上面联系,物资开始缓缓的送下,食物跟水居多,足够三人吃上一个月的,来回送了五次才算是结束,雷虎这才返回下方平台。

    吃了点食物,休息一下,三人带着盾牌就出发了,结果,走出去一百多米,再一次的返回,李建春的胳膊都出现了伤痕,低垂下来是瑟瑟发抖,疼的肌肉控制不住。

    雷虎也好不到那去,胳膊也是麻木了,黑鱼冲击力真的不小,连续不断的撞击,雷虎也扛不住,最大的问题是,这不是在陆地上,如果是在陆地上还能多支持一阵,在铁链上,那是真的扛不住了,在坚持下去,两人都有落水的危险。

    拿出活血化瘀的要,两人都吃了两粒,然后是用跌打药酒按摩,戴明泽给李建春先进行了包扎,整条胳膊都已经发肿了,可见李建春受的伤有多重,雷虎稍好一点,只有一节疼痛,上了跌打药酒,三人都不吭声了。

    “先养伤吧,这两天我看看能不能想到其他办法”戴明泽安慰着两人,雷虎跟李建春两人都点了点头。

    短短两天时间,李建春胳膊上的红肿已经消退,雷虎则是已经恢复正常,效果就是这么快,这么明显,三人聚在一起抽着烟,商量着事情。

    “我实验了一下,只要铁链一发出响声,河里的黑鱼就会有反应,昨天我实验了十二次,次次如此”

    “今天你们继续休息,我一会还去,我就不信了,每天都进行,次次放空,这些黑鱼能坚持到什么时候”戴明泽开始发狠了,这也是没办法的办法。

    “老戴,这个办法不行,黑鱼没有智力,靠的是本能,本能是长年累月形成的,已经深入到这些鱼的骨子里了,短时间内,不会有所改变”

    “你这个办法对付有灵智的没问题,遇上这种没脑子的,最后肯定失败”李建春对动物非常了解,叹息一声说道。

    “你说怎么办”戴明泽也开始有点暴躁了。

    “凉拌”一个声音从远处传来,三人都是一愣,紧接着一脸欣喜的看着向下的台阶,郭孝天背着包慢慢的走上了台阶。

    “怎么,看到本少爷就这幅表情”郭孝天走到三人面前笑着说道。

    “靠”三人异口同声的说道,并且还给了郭孝天一个中指。

    “嘭,你总算是回来了”,雷虎给了郭孝天一拳头,跟郭孝天拥抱了一下。

    李建春,戴明泽都没有例外,开玩笑是开玩笑,郭孝天能够安全返回,三人还是非常高兴的,郭孝天将背包放下去,雷虎递给郭孝天一根烟,戴明泽立刻给郭孝天点上。

    “怎么你们都下来了”郭孝天抽了一口吐出烟雾询问道。

    戴明泽口才好,将事情跟郭孝天讲了一遍,“哼”郭孝天一脸不爽的表情,这件事自己办差了,绝对不能在发生类似的事情。
一百六十七章 有仇必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