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五章 天朝地域,岂是这些蛮夷所能染指(1/2)
作者:胖达福
    随着郭孝天的话说完,地底无底深渊的黑色气息还是翻腾起来,一股股东黑色烟雾是翻滚不息,猛然间,一股黑色的烟雾是直冲而起,朝着陵寝涌去。

    地宫真实结构为五层,黑烟一路翻滚,带着鬼哭狼嚎的恐怖声音一层层的而上,很快就到了陵寝的石门前面,石门慢慢的变黑了,黑色的烟雾开始一丝丝的进入水泥墙面。

    慢慢的,郭孝天面前水泥墙变得更加的黝黑了,逐渐形成了一个老人的面孔。

    “想不到这时间还有道友这般修为的人,不知道道友找我何事”面孔直接说话了。

    “鄙人郭孝天,敢问道友如何称呼”郭孝天直接询问道。

    “守道明仁德,全真复太和,贫道出身龙虎山阵法一脉,道号弘明”弘明道爷报出了自己的名号。

    “多年前,我的人前来打扰道友安息,我这里代替他们赔礼了,还望弘明道友见谅”郭孝天拱手一礼,打算化解戴明泽以及李建春跟眼前弘明道人的恩怨。

    “那些人都是道友的人吗”弘明道人询问道。

    “不是,只有两人是”郭孝天说完,在旁边一指,一团团的云雾聚集,显示出戴明泽跟李建春的样子,栩栩如生,跟真人一样。

    “他们能够知难而退,我不怪他们,这一因果了结”弘明道人直接说了一句,了结跟戴明泽以及李建春的因果。

    “多谢弘明道友”郭孝天再一次拱手一礼。

    “道友,如今天地大变,不知道友有何感想”郭孝天询问道。

    “叹..........”

    “郭道友,不瞒你说,如果天地大变能够提前三百年到了,我还有一线生机,现在来的有的晚了,我恐怕难有生机,我最多只能坚持十二年左右”弘明道人长叹一声说道,已经到了油尽灯枯之际,难有回天之力。

    “如果有灵气滋养道友,也没有希望吗”郭孝天直接说道。

    弘明道人听完这句话,黑色烟雾形成的人脸就是一阵的不稳定,显然是非常激动的表现。

    “郭道友能赐我灵气?”

    “按照目前的天地元气浓度,最起码需要三十年才会诞生一缕灵气,想要灵气普及天下,没有五十年不行”弘明道人非常激动的说道。

    “道友分析的不错,不过,我有手段可以短时间内让道友得到灵气滋养”郭孝天认真的说道。

    “我需要付出什么”弘明道人不傻,天下没有免费的吃食,更何况是灵气这种逆天的能量,不可能没有代价的。

    “很简单,我需要道友答应我一件事,...................”郭孝天将自己的要求说了出来。

    “这么简单”弘明道人一脸不敢相信的表情,这种事情对自己来讲,根本就不算事啊,怎么会如此的简单。

    “就是如此的简单,你我都是炎黄子孙,当守护我们的国家以及人民,让他们少受一点磨难,这件事并不是那么简单的,我给道友看一些资料道友就明白了”郭孝天认真的说道。

    说完,一翻手笔记本电脑出现了,操作了一下,开始播放全球各地异能人士的资料,弘明道人看着眉头也慢慢的皱了起来,画面中的人非常的诡异。

    “这些人是异人”弘明道人直接说道,天生有异于常人的本领,统称为异人。

    “不错,天地大变,全球人类开始出现异人,能力各有不同,强弱也不同,想要阻止他们,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郭孝天一脸认真的说道。

    “郭道友,不瞒你说,如果有灵气滋养,我最低需要三年的时间来恢复,五年后才能有离开这里十个时辰的时间,否则我无能为力,如果能够给我十年的时间,我能有一天的时间”弘明道人皱着眉头说道。

    “道友,我不需要你去游走天下抹除这些异人,只需要道友在这些异人来我华夏作乱的时候道友将他们全部抹除就可以了,不需要道友远离”

    “大道茫茫,我辈的重心肯定在求道上面,郭某因为某些原因无法处理此事,我保证五年内不会有人来麻烦道友恢复,五年的时间郭某还可以支持”

    “当我实在坚持不下去的时候,我会以此令牌为信物,到时候安排人来寻找道友,更何况,这些异人的出现对我们来讲也是有好处的,...........”郭孝天最后用传音入密的手段说出一件事。

    弘明道人的脸又是一阵的波动,激动的询问道“郭道友此言当真”。

    “此事道友可以试验一下,不过,我奉劝道友尽量不要使用,后遗症不小,也会跟天地大道结下因果,毕竟异人诞生是天地大道所允许的”郭孝天一脸郑重的说道。

    “道友说的不错,想不到我修行这么多年,还是没能看破这一点,我心里有数了,这个交易我答应了,我会在令牌上面留下印记,持有令牌的人到来我会有所感应”

    “该出手的时候,我自会出手,天朝地域,岂是这些蛮夷所能染指”弘明道人非常郑重的说道。

    郭孝天直接将玉石做成的令牌往前面一抛,令牌在距离弘明道人不远的地方停下来了,一缕黑色的烟雾出现进入令牌,郭孝天一招手,令牌飞了回来,一翻手,令牌不见了。

    “还请道友留出路径我前去给道友布置”郭孝天拱手说道。

    “道友稍后”弘明道人直接说道。

    说完,人脸消失了,黑色的烟雾开始在水泥墙上面翻腾,很快,水泥墙出现了一个仅供一人进入的缺口,郭孝天大步流星走了进去,一路前行,黑色的烟雾自动分开让出一条道路。

    第一层,第二层,第三层,第四层,第五层,一路下行,速度极快,深入地下足足有八百米的距离,地下的黑暗根本就影响不了郭孝天,黑暗视物对郭孝天来讲根本就不是什么难事。

一百九十五章 天朝地域,岂是这些蛮夷所能染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