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一十二章 这些流动的能量都进入了地球(1/2)
作者:胖达福
    大战之后,全球再一次的进入安静阶段,都在舔着自己的伤口,现在都没有余力去挑事了,久违的和平开始出现了,世界趋于稳定。

    天朝,第九局,总部医院,郭平安在李建春的救助下已经恢复的七七八八了,单独一个病房,除了李建春可以进入其他任何人都不进入,因为郭平安开始半闭关,吸收这一次大战的经验。

    戴明泽则是虚弱的躺在病床上,每天都要输液吃药,同样,也是李建春负责戴明泽的一切,所有药品跟食物都必须李建春看过才能给戴明泽服用。

    十几天过去了,郭平安彻底出院,开始闭关,跟外界完全隔绝,去哪了,大部分人都不知道。

    李建春坐在戴明泽的病房内“大少给你留的后手也太厉害了吧,那么多人都被道爷给收拾的干干净净”李建春现在还有点心有余悸,被道爷的手段给吓住了。

    “你也不想想,道爷存在可是一千多年了,能够不死这就是能耐,现在天地大变,肯定会彻底恢复过来的,只是不知道类似道爷的人有多少”

    “本来大少还打算将回龙观那边给收编一下,结果,那边没有撑过去直接被大少给灭了,还有不少遗留的祸害,只能等大少修为到了再去处理”

    “再一个,还有一些地方的传承没有断绝,经过大少布置已经开始枯木逢春开始复苏,未来将会是一大助力,天朝这边稳定是没有问题,国外可就两可了”戴明泽看着李建春认真的说道。

    “你的意思是,神话当中那些拥有翻江倒海能力的神会再次出现”李建春一脸的惊愕,戴明泽说的消息真的是有点太大了。

    “不知道,我感觉是会出现,这一次被道爷附身,也让我看清了前路,努力修行吧,我们目前的实力太过于弱小,在未来能不能保存自己还真是一个问题”

    “你别不要忘记了,大海还没有反应呢,当初大少可是在海底布置了非常多的阵法,现在没有反应,恐怕将来有反应的时候就是泼天大祸”戴明泽说道这里长长的叹息了一声,多多少少的理解郭孝天为什么会被禁足。

    郭孝天真的是太狠了,为了自己能够走向道途,以整个地球为代价,哪怕是造成天大的劫难也在所不惜,真正做到,斩尽一切,只为成仙,这一点,谁都比不了。

    戴明泽有时候想到这里强迫自己不再去想,不敢想,担心自己承受不住,古人布局最多是乱一国,郭孝天布局那是改变地球大势走向。

    据戴明泽了解,各国的科技研究都已经开始减慢下来了,现在异能是主流,开始往异能上面倾斜,正常的科技研究被压缩的非常厉害,随着时间的推移,科技会被压缩的逐步消失。

    以天朝为例,科研经费压缩了百分之三十,美国压缩了百分之四十,东南亚非常多的国家,干脆彻底的放弃了这一块,重点专项异能开发方面。

    长此以往,戴明泽有点不敢想象了。

    “老戴,问你个问题,你能说就说”李建春皱着眉头看着戴明泽,戴明泽点了点头。

    “大少究竟要什么”

    “成为新的传说,我看,恐怕我们跟平安都成了传说,知道大少的人也不会很多”李建春一脸正色的询问道。

    原本李建春还没有往这边想,这一次戴明泽封号雷神之后,李建春想了很多,说戴明泽是一代传说,一点都不过分,未来几十年,不知道雷神戴明泽的人肯定少之又少。

    雷虎跟郭平安包括李建春自己,在第九局也有了不小的声望,随着第九局势力越来越大,虎王雷虎,少王郭平安,圣手李建春,三人的名气会越来越大。

    随着时间的推移,三人在有几次突破,享誉全球是早晚的事情,这一点李建春看得很透彻,因为,李建春八禽戏圆满后从戴明泽这里得到了练气决的功法。

    虽然现在仅仅是进入第一层,可以感觉出这种功法的不凡,修炼速度,身体各方面的提升,都不是一点半点,冥冥之中李建春还有了那么一丝非常玄妙的感觉,种种神奇让李建春感觉有点不安。

    一些手段施展开,不次于那些异能人员,不少异能人员才能做到的事情,李建春也可以做到,自己现在都这种实力了,郭孝天会是什么实力,李建春不敢想,有点怕这个问题。

    郭孝天呢,知道郭孝天的人有几个,其他人不知道郭孝天的手段,李建春可是知之甚深,戴明泽,雷虎,李建春,郭平安,四个加起来都打不过郭孝天一只手。

    能跟郭孝天交手的,也就是道爷那个级别的高手,偏偏郭孝天的名气一点都不大,这一点让李建春很是想不通。

    知道郭孝天存在的没几个人,丝毫不显山露水,这就由不得李建春不怀疑了,郭孝天到底想要什么。

    冒着被雷劈死的风险布阵全球,改变地球人道走势,仅仅是为了可以修行,原本李建春不怀疑,现在,李建春开始怀疑了。

    “说真的,其他人我还能猜到一二,大少怎么想的我真的不知道,我自认为我很了解他,可有时候想一想,他完全就是一个迷,你拥有都不知道他的深浅”戴明泽眼睛看着窗外说道。

    这句话压心底很长时间了,跟任何人都没有说过,今天李建春挑起话题,戴明泽也有点忍不住了。

    “我分析,应该跟云中仙界有关,你没发现吗,大少的改变是从云中仙界探险结束后开始的”戴明泽大有深意的看着李建春,李建春楞了一下,立刻就是一副思考的表情。

    “我跟你说一件事,我偷偷的去了云中仙界那边一趟,结果,我们当年走的那个山洞,消失了”李建春看着戴明泽说出了这个秘密。

    戴明泽半靠着的身体猛然间坐直了,瞪大眼睛盯着李建春,这个消息让戴明泽有一种大恐怖。

    两人都没有说话,都想到了一个关键性的问题,朱雀眼,当年离开的时候是郭孝天最后扫尾的,重新安装上朱雀眼,激活井宿大阵,补全阵法。
两百一十二章 这些流动的能量都进入了地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