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二 魔宠(1/1)
作者:祭伯
    来到了属于自己的房间,李林点燃了烛灯,将不大的房间照亮。他扫了一眼四周那干净的房间,然后将有些沉重的行囊放在了床头。低头将卷轴打开,随意的扫视了一眼这个号称是一环法术中最困难的卷轴,然后就听到了系统就是否要抄录这个法术的提示音。

    对于系统来说,只要李林的属性达标了,那么除非他抄录高出自己太多等级的高阶法术,否则全部都是点一下鼠标就能抄录完毕的货色,哪怕是眼前这个召唤魔宠是一环法术中最难掌握的法术也是一样。而就算是拿出一个九环的法术给李林抄录,李林也有百分之五十的概率抄录成功,所以说有系统傍身的李林和其他的普通法师完全不同。对于他来说,学习魔法实在是一件太过轻松的事情。

    李林感觉自己要是普通法师的话,现在应该会过得很潇洒。但现在他却不得不追求更高的施法者等级,因为如果不能到高等级,他施法的狂乱波动终将有一日可以害死他。

    或早或迟罢了。

    抄录好了魔宠这个法术,但李林却不打算记忆一个,他只是废物利用一般的释放了这个法术卷轴。然后几乎是瞬间,李林的眼前就出现了一道宽广的平原,他隐约的可以看见许多生物在蹦跶的跳动着。

    “这是哪里”李林呆住了,然后他就感受到了四周无所不在的正能量气息,心中一阵惊骇:“我不会是在七重天堂吧”

    虽然知道自己人物属性里写着自己是善良阵营,但哪怕是善良阵营的法师,选取魔宠的地方在一个正能量较为浓郁的位面就已经很了不得了,而他选取魔宠的地方居然在七重天堂,李林开始认真的思考自己现在改行当圣武士或者牧师还来不来得及。

    但想到自己身体的体质,哪怕成为牧师也一样有狂乱波动,而且还失去了法师控制狂乱波动的手段,于是就放弃了这个念头。他可以感觉法术的力量在渐渐的衰退,他的这一缕意识即将被天堂山打回原身。于是他的目光在四周和善的小动物身上扫视了一圈,选了一个感觉上最强大的,接着就猛然回归到了现实。

    而在他的身前,一个可爱的小妖精绕着他飞了几圈,然后忽然抱住了李林的脸蹭了蹭,显得很是亲昵。

    这个小妖精大概只有李林的巴掌大小,看样子似乎是一个皮克精。生活在天堂山的皮克精李林倒是知道这种生物一般生活在森林之中,而且阵营总是中立善良这倒和自己的阵营是一样的。但既然这个小家伙是生活在天堂山上的,那应该或多或少的有些特长吧。

    于是坐到了小妖精的对面,看着这个身上穿着闪耀耀的服饰的可爱小东西,认真的说道:“我就是你的主人了,你可以叫我李林。”

    小妖精点了点头。

    “你叫什么”

    “唧唧”

    李林立刻联想到了不好的东西,然后他才反应过来,这个小妖精似乎还没有长大,所以只会发出一些最简单的音符。她不叫唧唧,只是她只会说这个词罢了。

    似乎在天堂山那种崇善的地方,一个妖精也不需要与多少人交流。

    “那你以后就叫小叽了。”感觉到自己很污的某人严肃的说道,小妖精则是欢呼的叫了声唧唧然后又绕着李林飞了起来。忽然,李林房间的门被粗暴的推开,接着李林就看见他的那位师兄,亦或者说是学长梅立坎粗手粗脚的走了进来,说道:“我感受到了魔力的波动,你在使用魔法吗,李林。”

    小妖精立刻花容失色的躲到了李林的身后。叹息了一声,这家伙居然还怕生。然后扭过头看着梅立坎:“我相信你应该懂一些基本的礼貌,梅立坎学长。进别人房间的时候,请记得敲门。”

    “哼,贵族很了不起吗”

    梅立坎不屑的说道,然后他的目光就落到了已经被使用从而变成了一张白纸的卷轴上,“连魔宠这种一环法术都抄录不了,你有什么可自傲的。”

    这家伙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李林当然抄录好了召唤魔宠,只不过懒得浪费法术位去施展,所以直接就使用了卷轴。不过李林在意的并非是这种程度的误解,他只是感觉有些奇怪,这个梅立坎到底和他哪里来的这么大冲突火气

    他们今天才第一次见面吧

    小妖精探出头,对着梅立坎做了一个鬼脸,然后又缩了回去。李林叹息了一声,说道:“我当然没什么可自傲的,但至少你能说说你来我房间有什么事情吗”

    “我走在外面感受到里面有法术波动。”梅立坎说道,“所以我就进来看看。”

    “”

    因为这家伙说话太过理直气壮,反而让李林产生了一种他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的感觉。李林嘴角带着僵硬的笑容:“你似乎应该知道,这是我的房间吧”他那样粗暴的直接推开门,搞的李林还以为他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说呢。想不到梅立坎呜咽了几下,然后说道:“我就是看看。”说着就退出了这个房间。李林越发的感觉这位学长很奇怪,他仔细的想了想自己来到这个法师塔之后做的每一件事,然后确认了自己并没有任何对不起他的地方。于是只能叹了一口气,看样子是他们两人之间八字不合,总是会起矛盾的。以后要对这位学长敬而远之了。

    而且,改明要给房间放个锁。李林摸着下巴这样思考着。而小妖精也飞到了李林的身旁,学着李林的样子,也用小小的手摸着自己的下巴,点着头,好像在思考着什么的样子。

    “就加一个魔法锁吧。”

    “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