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交易(1/2)
作者:看戏
    傍晚,张风接到了庞文举的电话:“你小子坏我好事,是不是把美女骗到手了。”语气如同十年陈酿老白醋。

    “你小子十年也不给我打一次电话,打个电话就是兴师问罪,好像我抢了你老婆一样。”张风和庞文举是死党,比胡高要更亲近:“咋了,抢了你的美女,就恼羞成怒了?”

    庞文举也是张风的初中同学,双方的父亲都是拜过把子的,两人好的恨不得穿一条裤子:“这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你敢抢我衣服,我断了你这手足。”庞文举嬉皮赖脸的说着:“不过你既然抢走了,那你就穿着吧,你可是欠了我一个人情。”

    “少来,你还有人情?我最多欠你一条鸡腿。”张风毫不客气的揭破了庞文举虚情假意的外衣:“说吧,你无事不登三宝殿,又想让我做什么?”

    “这才像句话,总算不辜负我忍痛把爱割给了你。”庞文举直入主题:“我明天要到信阳去,这店也不能关着,你让杨丽来帮我守守门。”

    “算了吧,你们那套高雅的玩意,杨丽又不懂,你不怕她把你卖的倾家荡产?”张风有点纳闷,这小子又犯了什么神经,竟然想到了杨丽,这个家伙一向阴得很,肯定有企图,不会是看门这么简单。

    “没事,我这店墙上挂的全是赝品,不值钱,卷到一块也没有多少银子,她只要按照标价来卖就行,至于成交不成交的,没关系。只是做生意的比较忌讳关门,我这趟出去要好多天,好不容易这店攒了点人气,可不能都放光了,你小子不会见死不救吧。”庞文举有点耍赖的说道。

    “你不会是把注意打到我家杨丽身上了吧?”张风狐疑的问道:“你随便托付个邻居不就行了,干嘛非要让杨丽过去?”

    “你小子就不能含蓄点。”庞文举被揭破了不轨用心,有点气急败坏:“这个杨丽我是铁了心要她,不管她同意不同意,早晚都会是我这店里的老板娘,不早早的培训一下怎么能行?直说吧,你小子到底答应不答应?”

    “早看出你的司马昭之心了。”张风有点犹豫:“我这儿没问题,关键是人家杨丽答应不答应,我总不能押着她去你那吧。”

    “谁不知道你小子那张嘴,死的都能让你吹活过来,只要你愿意,就凭杨丽对你服服帖帖的样子,那还不是小事一桩!”庞文举有求于人,不断给张风带高帽。

    “那好吧,我试试,成与不成,我可不敢保证。”张风也无奈,自从杨丽来到自己这个皮包公司,不知道多少朋友的贼眼都盯上了,家有靓女,祸事一片啊。

    张风拨通了杨丽的手机,里面传来小湿妹惊喜的叫声:“张风,你怎么想到给我打电话了?是不是要请我看电影啊?”小湿妹暗示着张风。

    “小丽啊,想看电影了?今天天晚了,要不明天吧,我一定带你去看。”张风一副狼外婆的表情,也不好意思打击杨丽的积极的心情,只好婉转的说道。

    “大叔,这才几点啊?还不到七点,夜生活还都没开始呢,什么叫晚啊?”杨丽听出了张风的敷衍,非常的不满:“不行,你既然答应陪我看电影,我今天就要去,明天我还要去相亲呢,没时间陪你这个老头子。”

    “相亲?”张风有点摸不着头脑,杨丽身后的狼都能排成一个连,相什么亲:“难道你参加了江苏卫视的不见不散?”

    “你怎么当老板的,一点都不关心人家,人家都老大不小了,这总不能一直单身吧?”杨丽幽怨的说道:“再等下去,我都变成老太婆了,这不赶紧动手,就没人要了。”

    张风赶紧安慰道:“凭我家杨丽这种绝世姿色,就是变成老太婆,估计也有不少老头子打破了头来抢。”

    “去你的,就你嘴甜。”杨丽的心情一下子好了许多:“我在我家楼下等你,你要敢不来,明天我就砸了你的办公室。”不由分说,挂断了电话。

    这姑奶奶,距离更年期还早着呢,怎么一出赶一出的,张风叹息着,不敢怠慢,杨丽可是外柔内刚的性格,如果不去,保不齐明天自己小小的办公室还真能面目全非。

    杨丽就站在楼下,昏暗的路灯下,一段窈窕的身材,朦朦胧胧的看不清楚,但就是因为朦胧,才显得更加动人,还带着一些燥热的晚风,裹着她单薄的衣裙,看着更是纤毫毕现,少女的傲娇和苗条,令人想入非非。

    看到张风的车在面前戛然而止,杨丽宛若一朵盛开的白莲,带着沁人心扉的芳香,飘到了副驾。纤细粉嫩的小手夸张的在面前扇风:“都这个点了,外面还这么热。”边说边解开衣领上面的纽扣,露出了皎皎如明月的肌肤。

7交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